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常规赛北方总结:辽宁硕果仅存 山东重新崛起


 

  山东黄金“重新崛起”

  自从巩晓彬(巩晓彬新闻,巩晓彬说吧)退役后,山东篮球(篮球新闻,篮球说吧)进入了一个低谷,他们连续三个赛季无缘季后赛。

赛季之前山东黄金集团把球队从金斯顿脱离升级到二级企业,受集团直接领导。黄金集团接手使得男篮(男篮新闻,男篮说吧)少了很多后顾之忧,最主要的就是他们经济方面不再像前几年那样捉襟见肘了。本土球员王刚、孙杰和陈晓东逐渐成熟,山东队重新崛起最主要的是他们引进了被称为CBA最好的外援组合拉米扎纳和图科,他们不仅个人能力强还能带动本土球员的发挥,拉米扎纳上半阶段成为球队的关键,当他第二阶段表现有所下滑时,图科又站了出来,山东队打进季后赛这两人功劳最大。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正)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博 | 薛玉洋 | 焦健 | 杜江 | 张云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