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常规赛总结:南方群雄占3/4江山 云南失魂落魄


  □ 温饱型:东莞新世纪

  所谓温饱型就是上不着天下不着地,南区球队中唯有东莞新世纪是符合这个条件(浙江广厦被划归北区球队)。

  上赛季作为升班马的东莞新世纪还是南区的副班长,经过一个赛季的磨炼,东莞新世纪在联赛中已然排名第11位,虽然与季后赛还是无缘,但这对于二年级生来说已是不错的成绩。东莞新世纪本赛季场均得分排名第一,不过他们的场均失分排名倒数第一,球队的防守需要加强。东莞新世纪本赛季还是像上赛季一样时不时地放颗“小卫星”,他们曾先后击败新疆广汇、山东黄金、上海汇中和辽宁盼盼等实力较强的球队。东莞新世纪的阵容较完整,安东尼-麦尔斯虽比上赛季稍逊,但总体来说还是不错,张凯、邱彪等球员也有着长足的进步。

  东莞新世纪本赛季中途换帅,张勇军升任总教练,杨学增第14轮担任主教练,从而球队最终的名次并不靠后。


[上一页][1][2][3][4][5][6][7][8][9][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