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常规赛总结:南方群雄占3/4江山 云南失魂落魄


  □ 贫困型:云南红河

  所谓贫困型,就是生活在温饱线以下。放眼联盟,似乎没有哪支球队比云南红河更“贫困”了,30场常规赛只取得了可怜巴巴的两场胜利,客场无一胜绩,排名联盟倒数第一。

  上赛季,云南红河还是南区四强,本赛季就成了副班长,这就是青黄不接的后果,球队后备力量不足的后果。新赛季的云南红河进行了大换血,只留下了遇俊锴和陈照升两位老将,球队成绩一落千万,主帅吴庆龙两度提出辞职,第10轮老帅夏鸿发临时接手,换帅后的云南红河依然低靡。联赛第15轮,弗瑞斯贝和肯-约翰逊两位外援出走,遇俊锴和陈照升两位老将就算使出浑身解数,也无力改变球队糟糕的战绩。


[上一页][1][2][3][4][5][6][7][8][9][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