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搜狐网友评国奥英伦打架事件:究竟是谁的错?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19点,中国国奥队在伦敦迎来英国拉练的第二个对手——英冠球队女王公园巡游者队。上半场第19分钟,巡游者队利用国奥队守门员王大雷的一次出击失误,由10号球员吊射空门得手;下半场开始不久郜林就为国奥队扳平了比分,但对方很快再次将比分反超。

陈涛和郑涛由于受伤离场。比赛进行到第75分钟时,双方球员发生大规模冲突,比赛不得不提前结束。针对国奥队本场比赛中出现冲突的情况,搜狐网友展开了激烈的讨论。>>>我要对本场比赛发表评论

  支持方:

  搜狐网友1:

  从中国认得角度评判只能说英国佬有种你别来中国但是国奥这群小伙子们确实脾气爆了些,动作凶悍不是打架的理由,还得从自身找毛病.说实在话,这几年我们这些小伙子们在场上发生冲突的频率实在高了些真是又气又恨!什么时候才能在中国也出现"红魔"之类的,球踢好了国人自然就会站到你们这边

  搜狐网友2:

  英冠球队的踢法本来就很粗野,当中国队员遇到这种对抗激烈的球队是产生了不适应感,而这种不适应感和队员们的求胜欲望使得队员的心理发生了变化,想赢,但是却由于自己的技战术能力战胜不了对手,而迁怒于对手的粗野球风,这也反映了我们自己联赛的节奏实在是太慢,跟不上对手的节奏,还反映了队员们的心态还不成熟,也不会在比赛中保护自己.

  搜狐网友3:

  不就是打架吗?有这么严重吗?那个爱踢足球的朋友在场上没和人打过架?我认为,球场上发生打架事件,尤其是集体大家,责任一定在于裁判!

  每个队都有自己的特点,每个国家的足球都有自己的风格,虽然足球首先讲究的是意识和技术,但没有强壮的身体、坚强的意志,是万万不行的。如果队伍的技战术水平落后,那么取胜的唯一希望就在于顽强的意识和相对凶狠的动作了。但是,如果球员的动作超出了规则的允许,那么裁判应当及时给以处罚,严重的话,那一定要黄牌甚至是红牌。这样,被侵犯的队员就不会有太大的火气,因为对方受到了处罚,他也无法通过犯规再次获利,否则可能被罚下;法规队员也会收敛自己动作。

  如果裁判无法及时对球员的犯规动作进行判罚,又不能公平的处理,那么一定会引起斗殴!

  搜狐网友4:

  说这个不行那个不行的人 你们是不是有什么好的办法 还是你们很行 现在不管别的就是咱们的同胞在外边被英 国佬打了 你们说怎么办 是不是就骂自己人还痛快 而且对方欺人太甚 难道坐在那挨打 今天的事情 9成是 英国佬惹起来的 英国现场朋友刚打电话过来是英国佬侮辱中国队员 下脚非常痕

  陈涛右颧骨和眼睛均被打 肿,郑涛在昏迷大概5分钟之后被救护车送往医院急救 你们看看吧 在怎么说咱们人被打了 不要在这说风凉话 了 是不是中国人.

  反对方:

  搜狐网友a:

  想当年96,97那届国家队曾经在英国战不无不胜(虽然对手也都是些英超的替补)看看现在的国足和那些俱乐部的预备队踢比赛是战无不败.......丢人啊!中国足球的脸被丢尽了!这样的队伍谁还指望他进世界杯,谁还指望他进奥运会四强!

  搜狐网友b:

  发现中国足球越踢越野蛮,下午看国足和哈萨克斯坦的比赛发现国足队员就是喜欢越些非常野蛮的动作,有些动作完全不必要,哎~~~~~再这样下去没人愿意和中国队踢比赛了,现在几乎每次看中国球队的比赛总要和老外起冲突.中国足球没冲出亚洲,中国武术到是已经走向世界了.龙哥该好好反省反省了,这几年都把国足搞成什么样了.

  搜狐网友c:

  为什么人家跟别的队踢不打架,跟中国队踢大家,这一届比国家队更牛,敢跟外国打拳击了,大家看看体坛上那些队员说的始终不承认打架,所以这场打架我是绝对有心理准备的。完蛋了这群人。

  

(责任编辑:孟祥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涛 | 陈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