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访国奥对手教练:震惊双方冲突 向中国球员道歉

    搜狐体育讯 国奥队和英冠球队女王园林巡游者的比赛演变成了一场纯粹的武打表演,比赛下半场第30分钟左右,郜林(郜林新闻,郜林说吧)和对方黑人球员“搂抱”在了一起,在场外记者和教练的目瞪口呆中,双方都挥拳相向,噼啪的拳击声清脆作响。

对方球员把郜林抱了起来,而郜林居高临下连续出拳,短短几秒钟内足球赛场变成了拳击台。而当双方数十号人扭打在中圈附近时,局面终于变成了惨烈的群殴,一时间中国功夫和英式拳击取代了足球比赛。

  一直在场边与记者交谈的对方一线队助理教练也傻了眼,飞奔到事发地点,和中国的教练员们一起拉开双方混战的队员,不过劝架的事情看起来并不容易,国奥队这一次面对的是伦敦有名的流氓球队,对方球员不但身高体壮,打架也显得经验丰富,很快就把陈涛(陈涛新闻,陈涛说吧)和郑涛(郑涛新闻,郑涛说吧)放倒在地。英格兰球队看上去更服从命令,在教练的大声呵斥下,打架的队员迅速离开了场地。

  事后对方的执行教练一个人坐在教练席上,面对这一切他显得有一点茫然,记者对他进行了简单的采访。

  记者:你怎么看待这个事件?

  教练:我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足球不是战争,足球场不是角斗场。这只是一场交流比赛,发生这样的事情让人觉得十分震惊和遗憾。

  记者:事实上QPR(女王园林巡游者队的简称),的球员在比赛过程中小动作很多,这是不是导致打架的原因呢?

  教练:请您原谅,我没有针对的意思,但是中国队员的手上动作也不少,足球比赛本来就是身体对抗,比赛中应该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这一点今天双方斗做的不好。今天我们作为东道主,要向中国球员表示歉意,同时我也希望中国球员能从比赛中吸取教训。我不知道他们是不是职业球员,我也没有看过中国的职业联赛,我不方便作出评论。

  记者:比赛中QPR的球员表现怎样?

  教练:排除打架的事件,我觉得我的队员们显示了QPR的战术特点,我们一直就是这么打的,也进了两个球。不过今天比赛双方都心不在焉,我们周五就有一场与南安普顿的英冠联赛,这场比赛下半场我们本来打算换上一两个替补球员,但是打架改变了一切。这场比赛的进球也显得有点随意,老实说缺乏一定的观赏性,也不足以反映什么。

  记者:这么说中国队员的表现您也不予置评了?

  教练:我只看到一群红色的球员和一群QPR球员在一起拉扯厮打,这就是我今天的最大感受。不管怎样,我想强调的是足球不是战争,足球不是一切。

  (搜狐体育王恺)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 郑涛 | 陈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