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阿根廷国家队后防中坚 阿亚拉加盟比利亚雷亚尔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2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曹宇)现效力于西班牙巴伦西亚队的阿根廷国家队后防中坚阿亚拉7日同西班牙比利亚雷亚尔俱乐部签署了转会合同。

  经过近一年的磋商,现年33岁的阿亚拉同比利亚雷亚尔俱乐部签署了有效期至2010年6月的转会合同。

他将在下赛季正式为“黄色潜水艇”军团效力。

  2006年德国世界杯(世界杯新闻,世界杯说吧)赛前,阿亚拉曾同巴伦西亚俱乐部主席索莱尔达成了继续在该球队再效力两年且年薪150万欧元的初步协议。但世界杯赛之后,巴伦西亚俱乐部出台了新规定,对年龄在30岁以上的球员只能支付最高不超过100万欧元的年薪。为此,阿亚拉同俱乐部领导产生了严重分歧,并一度表示将离开巴伦西亚队。

  同时,比利亚雷亚尔俱乐部主席罗伊格在世界杯赛结束后表示愿意向巴伦西亚俱乐部支付阿亚拉的转会费,但被巴伦西亚拒绝。从此,两家俱乐部开始了马拉松式的谈判。

  阿根廷舆论认为,阿亚拉成功改换门庭是他在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生涯中迈出的又一重要步伐。

  一直担任中后卫的阿亚拉最早于1991年代表阿根廷弱旅西部铁路队参加国内甲级联赛。此后,他转会至河床队。1995年,他加盟了意大利那不勒斯队。1998年,阿亚拉转会至AC米兰(AC米兰新闻,AC米兰说吧)队。2000年至今,他一直在巴伦西亚队效力。期间,他帮助巴伦西亚队夺得了2002年和2004年西班牙甲级联赛冠军、2004年欧洲冠军联赛冠军和欧洲超级杯赛冠军。到目前为止,阿亚拉共参加了397场甲级俱乐部比赛。

  阿亚拉还代表国家队参加了107场比赛,其中包括3届世界杯赛,成为参赛场次最多的阿根廷国脚,超过了此前这一纪录的保持者――现任拉普拉塔学生队主教练的西蒙尼。阿亚拉曾帮助阿根廷国家队夺得了2004年雅典奥运(雅典奥运新闻,雅典奥运说吧)会男足冠军。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赛期间,他被阿根廷球迷评为表现最出色的国脚之一。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专供搜狐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亚拉 | 主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