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传奇教头否认执教蓝军 称阿布不会挖俄罗斯墙角

  近日,俄罗斯国家队主教练古斯-希丁克出面辟谣,否认将会在今年夏天取代约瑟-穆里尼奥成为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队主教练。

  这位荷兰人同时承认,正是在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蓝军老板罗曼-阿布拉莫维奇的极力撮合下,他才能够拿起俄罗斯国家队的教鞭,但他认为,如果阿布拉莫维奇把他从国家队的位置上撬走的话,将会使俄罗斯球迷们非常伤心。

  俄罗斯国家队目前正在努力争取从2008欧洲杯预选赛中杀出,他们所在的小组中有英格兰国家队这样的强大对手。希丁克表示,他主要的任务是带领俄罗斯杀进2008欧洲杯决赛圈,而不是惦记着取代穆里尼奥的位置。

  希丁克告诉《世界报》的记者说:“事实上,在我正式接手俄罗斯国家队之前,我同罗曼-阿布拉莫维奇就有过非常友好的接触。”

  “我曾同阿布拉莫维奇以及俄罗斯足协主席穆特科,就这份工作的看法和前景展望有过很好的交流。”

  “在经过认真思考之后我同俄罗斯足协签订了合同,其中罗曼的关心以及他的支持是我作出决定的一个很重要的原因。”

  “关于执教切尔西的传闻,我只能告诉大家,我从没同罗曼-阿布拉莫维奇承诺过有关切尔西的事情。请大家记住,我现在是俄罗斯国家队主教练,并将在这个位置上至少待到2008年的夏天。”

  “我很高兴能得到这份工作,并对于取得的成绩表示满意。除了这些之外,大家想过么,在一年之后就辞去这份工作,执教切尔西,那么将会发生什么?尽管切尔西俱乐部和阿布拉莫维奇本人在俄罗斯国内深受人们喜爱,但所有人都不会原谅这件事情的。”

  同时,希丁克还对阿布拉莫维奇给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运动带来的影响大加赞赏。

  希丁克承认说:“当我听说阿布拉莫维奇接掌切尔西俱乐部时,我感到非常惊讶,并充满了憎恨。一个俄罗斯亿万富翁,在足球领域的一个无名小卒,买下了一家英超俱乐部。”

  “我首先想到的就是,这个亿万富翁到那里去是为了赚钱,然后转身离开俱乐部,身后是一片狼藉。”

  “但是,当我第一次同罗曼-阿布拉莫维奇见面时,对于他表现出来的对足球的兴趣和浓厚的知识,我感到非常的惊讶。”

  “阿布热爱这项运动,而且,他也为俄罗斯国内足球运动的基础设施建设作出了不小的贡献。”

  “正是在阿布的帮助下,俄罗斯足球学院才得以顺利成立,像阿布这样的人,将会对足球运动的发展起到很大的作用。”

  虽然切尔西现任主帅穆里尼奥一直强调将会完成在蓝军的任期,但外界普遍认为,他正在认真考虑他在斯坦福桥的未来。

  

(责任编辑:jiangn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布拉 | 希丁克 | 罗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