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动态 > 07国足VS哈萨克斯坦 > 国足动态

国足2-1逆转哈萨克 朱家军菜地里取得07开门红

  时报讯(记者 徐立和)昨天下午,中国国家队在苏州迎来2007年首场国际A级比赛,尽管苏州体育场的场地惨不忍睹,但是还是无法挡住朱家军的进攻步伐,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中国队连入两球,以2∶1胜出,取得了07开门红,结束了四个月无胜绩的尴尬局面。

  本场热身赛对于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备战亚洲杯(亚洲杯新闻,亚洲杯说吧)颇有现实价值,哈萨克斯坦跟与中国同组的乌兹别克斯坦同来自中亚,双方风格打法极为类似。朱广沪(朱广沪新闻,朱广沪说吧)对于本战也是相当重视,在结束欧洲拉练之后,国家队集结海南,专门为本场比赛作准备。而中国足协对于本战也相当重视,谢亚龙(谢亚龙新闻,谢亚龙说吧)等足协领导专门到场观战。

  从赛前的教学赛和训练来看,国家队的状态并不是很好。另外开赛前他们又受到了伤病的困扰,徐云龙赛前热身中受伤,这样杜威顶替了他与忻峰搭档中路防线。在锋线上,鲁能攻击组合李金羽(李金羽新闻,李金羽说吧)和韩鹏成为当仁不让的首选。

  哈萨克斯坦去年年底参加了泰王杯,不过战绩糟糕,本场比赛也是他们2007年的第一场正式国际比赛,因此哈队还是颇有点想法的。比赛开始后,双方都打得非常积极,不过首开纪录的是客队。第14分钟,哈萨克左路角球开出,特列舍夫接队友头球摆渡轻松捅射破门,中国队0∶1落后。第29分钟,中国队把比分扳平,韩鹏接杜震宇边路传中甩头攻门,比分变成1∶1。

  下半场,中国队逐渐占据了场上的主动,而哈萨克队明显有所懈怠。第52分钟,又是杜震宇利左路下底传中,李金羽后点头球攻门得手,中国队2∶1将比分超出。这也是大羽在国家队A级比赛中的第25粒入球。后面的比赛中,中国队还有机会,但是阎嵩等人都没有把握住。最终,比分定格在2∶1,中国队取得了2007年首战的开门红。

  两天后,两队还将进行一场教学赛,不过本场比赛并不对外公开售票。

  朱广沪打分:80分

  时报讯(记者 徐立和)去年带队战绩差强人意的朱广沪终于用一场胜利为自己赢得了片刻的喘息之机,在赛后发布会上,朱广沪特别表扬了伤愈复出的杜威以及在比赛中打进第二球的李金羽。

  “上半场在某些阶段确实不是很满意,而在下半时经过调整以后,应该说国家队在打法和技战术上都发生了变化,对下半时的比赛更加满意一些,”朱广沪在评论本场比赛时说。

  随后,朱广沪特意表扬了队中两名球员杜威和李金羽,他说:“我要特别表扬一下杜威,因为他本来没有做好任何打主力的准备的,由于徐云龙的突然的受伤,我才用杜威上场打,而且他在比赛中表现的也不错。另外一个我要特别提出表扬的是李金羽,他在近一段时间里在国家队的比赛中力非常大,一直没有进球。在这场比赛里李金羽非常非常的努力,而且最后也取得了进球,应该说李金羽他的努力得到了回报。”

  朱广沪还表示,从西班牙拉练到现在,国足的集训也达到了预期的目标,“我们达到了从拉练开始的结果,基本上达到了预期的要求,”老朱说。

  有记者要老朱为中国队本场的表现打分,老朱笑着满足了记者的要求:“80分吧。”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李金羽 | 杜威 | 徐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