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萨格勒布选拔赛 > 选拔赛女子

媒体追拍追到厕所 施之皓保护王楠险与记者动武

  王楠(王楠新闻,王楠说吧)输球哭成泪人

  时报讯(记者 袁俊)一向温文尔雅的施之皓发怒了!昨天,中国女乒“直通萨格勒布”队内选拔赛继续在中山进行,而场边却发生了不太和谐的一幕,为了保护运动员,施之皓和场内的记者发生了冲突。

  起因:记者追着王楠拍

  由于前两天的战绩不是很好,昨天下午又输掉了两场比赛,在2∶3输给了姚彦之后,王楠情绪不大稳定,躲进了卫生间痛哭不已。而在此时,场内的一名电视台记者却追着王楠采访拍摄。

  施之皓得知此事后,立即前往安慰伤心的王楠。当他看到该电视台记者时便告诫对方,王楠现在心情不好,请不要继续拍摄和采访。施之皓甚至放下了女乒主帅的尊严谦逊地说:“我求求你啦,你就别拍了。”

  但是,该名记者依然扛着摄像机守候着,等施之皓与王楠步出卫生间后,他还没关机。结果,等王楠进场与常晨晨展开角逐后,施之皓走到这名记者跟前,斥责对方“缺乏职业素养,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身上”。

  结果:施之皓主动道歉

  可事情并没有结束,随后王楠和常晨晨比赛时。施之皓又看到另一位电视台记者乙依然把镜头对准了眼睛红肿的王楠,他的情绪立刻激动了起来。平时温文尔雅的他突然从教练席一跃而起,身边的其他教练觉得不妙试图把他拦住,但是怒发冲冠的施之皓完全没有理会旁人的劝阻,直接冲到该名记者跟前:“叫你不要拍,你还拍……”施之皓大声的咆哮,显得很愤怒。而该名记者也是一脸无辜。经在场的教练和保安奋力阻挡,双方才没有发生身体接触。

  赛后施之皓走到了刚才发生第二次冲突的记者乙面前,与对方握了一下手,他解释着,他以为该记者与跟随王楠进入洗手间的记者是同一单位的,以为他们又在影响王楠的情绪,所以自己情急之下才发了火。经过施之皓的解释,该名记者乙也表示理解。

  “王楠现在心情不好,请不要继续拍摄和采访。

  我求求你啦,你就别拍了。”

  叫你不要拍,你还拍……”——施之皓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楠 | 求求你 | 常晨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