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美国大亨收购利物浦 英超第三"美"球队诞生

  北京时间2月6日,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豪门利物浦(利物浦新闻,利物浦说吧)俱乐部官方宣布,俱乐部董事会已经同意了美国体育大亨乔治·吉勒特和汤姆·希克斯的收购计划,俱乐部董事会成员还非常一致的号召俱乐部其他股东支持这个收购计划。

至此,利物浦成为继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和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说吧)之后又一家被收购的英超豪门俱乐部。外电媒体报道,这笔交易金额将总共达到4.7亿英镑(约合9.22亿美元)。

  外电媒体报道,这笔4.7亿英镑的费用将会被分成两个部分,其中2.25亿用来购买利物浦的股份和偿还8000英镑的俱乐部负债,另外的2.15亿英镑将用于利物浦新球场的建设。此前曾有提议利物浦和埃弗顿这对同城死敌公用一个球场,这遭到多数利物浦球迷和俱乐部官员的反对。

  至此,利物浦俱乐部成为继曼联和阿斯顿维拉之后第3支被美国人收购的英超俱乐部。

  

(责任编辑:jiangn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