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武汉取消新赛季中超套票 老总表态欢迎李昊回归

  本报讯(记者 张倩倩)昨日,刚忙完武汉举办中超开幕式的武汉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和记者聊起了球迷关心的新赛季票务问题。徐志强告诉记者,2007年武汉俱乐部的票务工作有较大的变化:取消套票,安装新的电子门禁系统打击假票。

  球票价格维持不变

  徐志强告诉记者,2007赛季的球票价格和去年相比维持不变,仍分为三档:30、40、50元,“在武汉的消费水平上考虑,这样的价格是很便宜的,我们也是想让更多的球迷到现场为武汉队加油”。

  此外,记者了解到,武汉队新赛季的球票价格维持不变,可实际上球票本身的价值增加了,因为今年为了打击假票泛滥和逃票的情况,俱乐部将在新华路体育场安装新的电子门禁系统,球票票面上将印上条形码,科技含量较高,这可减少假票出现的可能性。“为了新装的这个门禁系统,我们今年就要在球票这项上多花一百多完,但这样可以保障那些正规购票进球场看球的真球迷的利益。”总经理徐志强最后补充到。

  今年不再出售套票

  和去年相比最大的不同是,今年武汉足球俱乐部将不再出售套票。

  徐总解释道,“今年卖不卖套票,我们俱乐部内部讨论通过,加上公安局出于安全与验票的需要,也建议我们取消套票,所以最后就把套票方案给否定掉了。”据介绍,以前令俱乐部和现场负责安检的公安系统最头疼的是,每场比赛都要给四个套票看台额外再多增加安保人手,即使是这样,逃票、混票的情况仍经常出现,一个人刷了一张套票后,可以哗啦啦涌进一群人,也间接导致了黄牛党更猖獗,因此,今年俱乐部决定取消套票销售。

  “欢迎李昊回来踢球”

  在说完票务问题后,徐志强还就球迷关心的转会问题与记者进行了交流。徐志强表示,陆博飞转会到武汉队,主要是他自己希望能在武汉打上主力而放弃国安。而对于武汉队前队长李昊租借南昌一事,徐志强也有了新打算。

  “我是从来没有许诺过南昌球员张涵与李昊的价格可以互相抵消,我想不管是从球员本身价值还是挂牌价格上都是不对等的。”为了让李昊顺利转会南昌,武汉俱乐部后来把差价降到了10万元,但南昌俱乐部仍不同意,而昨天徐志强心里萌生了让李昊回武汉的想法。

  “我跟李昊说,武汉还是欢迎你回来,你可以继续踢球,也可以到俱乐部工作,许诺你的中层干部的位置仍安排给你。”“这两种选择,您个人更倾向于是让李昊回来踢球还是到俱乐部工作呢?”记者问道。徐志强说他更希望李昊回来再踢一年,“新外援埃门森到底是什么情况,现在很模糊,就算我这种足球的门外汉看,后防线上有李昊这名老将在,也会让人比较放心。李昊担心主教练会怎么怎么样,我也和他说过了,主教练的工作我去做。”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昊 | 徐志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