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07中超开幕式敲定武汉 羽泉有望放歌为球员壮行

  本报讯(记者 柯美杰)2007中超开幕式花落武汉,将于3月3日在武汉新华路体育场举行。武汉俱乐部昨日下午收到中国足协的传真,确定武汉承办2007中超联赛开幕式。

  昨日上午,武汉俱乐部向中国足协中超委员会递交了《关于申办07中超开幕式的申请》,昨日下午武汉俱乐部就收到中超委员会的批复。

据了解,签署这个文件的是中超联赛委员会秘书长郎效农。

  武汉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们已经收到中国足协的批复,足协已经同意把今年的中超开幕式放在武汉举行,我们将力争把开幕式办好,办成武汉市一张名片。”

  徐志强坦承,举办中超开幕式对武汉俱乐部的工作与球队有一定影响,比如俱乐部各方面工作更加麻烦,球队首场比赛压力更大等等。但是他与主教练裴恩才沟通后,认为举办中超开幕式对提升武汉城市知名度与俱乐部效益有一定作用,最终确定申办。

  据了解,中超开幕式方案已经初步出炉,今日将递交中国足协,同时也将听取湖北武汉各方面的建议。

  2007年中超开幕式方案揭密

  足球宝贝热舞 羽·泉有望放歌

  07中超开幕式最终敲定武汉,能不能给球迷一个完美的印象,开幕式方案的好坏具有重要作用。昨日下午,武汉俱乐部以及相关部门齐聚武汉电视台,就开幕式方案做了最后修改,将于今日呈报给中国足协。

  经过多方打探,记者了解到本届开幕式的一些基本情况。此方案原本是武汉电视台与武汉俱乐部为武汉队首场比赛准备的新赛季壮行大典,做了修改后,作为2007中超开幕式的方案报给中国足协。不过根据中国足协以及各方面的建议,到时与球迷见面的开幕式会有小幅度调整。

  球员坐轿车入场

  据了解,开幕式分为5部分,分别是开场热舞、将士绕场亮相、征战宣言、高歌壮行以及尾声,整个开幕式为时70分钟左右。到时候,天津队与武汉队将士将会坐高级轿车入场,绕场一圈后与足球宝贝、小球员等汇集在球场中央。

  开幕式中,中国足协领导会到场,目前尚不能确定出席开幕式的是足协哪位领导,按照以往惯例,足协掌门人谢亚龙会将会到场为中超揭幕,湖北武汉相关领导也将会到场祝贺。

  在宣布揭幕战开始的那一刹那,球场中央的冷焰火与选手手中焰火将齐放,整个活动达到高潮,开幕式也随之结束,随后是武汉队与天津队的揭幕战。

  100名足球宝贝助阵

  在开幕式中,将会有100名美丽的足球宝贝助阵,她们会在开场阶段热舞,先是在球场中央跳舞,接着分成四个方阵,奔向东西南北各区,吸引球迷眼球。当将士开始绕场的时候,她们会在原地轻舞,一旦汉军将士到达她们的方阵,足球宝贝会簇拥随行,载歌栽舞。

  整个开幕式当中,100名足球宝贝将给全国球迷展示武汉美女的魅力。据了解,她们中大多数来自于武汉高校。目前,足球宝贝的舞蹈尚在选排当中,一旦选定即将投入实战训练当中。

  100名小球员与数百球迷添彩

  在足球宝贝出动后,紧接着出现的是100名小球员,他们会从西主席台奔向球场中央并开始有球表演,展示湖北少儿足球的风采。

  球迷也会在开幕式中占据重要地位,到时候,整个体育场会出现组织有方的数个球迷方阵,与足球宝贝、小球员以及将士一起欢呼。到时球迷会发表宣言,对武汉队以及中国足球进行祝福。

  羽·泉有望压轴放歌

  开幕式中重要的一环是高歌壮行,原本打算让3个球员上去高歌一曲,为武汉队送去祝福,不过在武汉电视台与武汉俱乐部协商后,目前已经确定请知名歌手现场助阵。

  现在已经进入视野的有羽·泉、梦想中国2006年冠军熊汝霖以及孙楠等人。不过最终是谁,目前尚不能确定。

  一位熟悉开幕式方案的知情人士告诉记者,“现在我们只不过是圈定了一个大致范围,下一步工作人员会去跟这些歌手接触,看看他们的意向,最关键的是他们档期与价位。”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歌 | 歌手 | 徐志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