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武汉队再战建业誓复仇 裴恩才鼓励队员血拼对手

  本报清新专电(特派记者 彭磊)昨日,武汉队上午进行了简单训练后,针对前天与厦门的比赛录像进行了一番研究,下午球队难得给球员们放了半天假。今天下午武汉队将再次面对升班马河南建业(河南建业新闻,河南建业说吧),在海南教学比赛中,以替补阵容出场的武汉队曾以0比5的悬殊比分惨败在对手脚下,今天,武汉队将派出主力与对手真刀实枪的踢一场。

  昨天下午,武汉队休整半天,但是在名将一号场地,升班马河南建业与山东鲁能(山东鲁能新闻,山东鲁能说吧)的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开场后8分钟内,河南建业就攻入两球。当记者把结果告诉正在房间看国家队比赛的老裴时,老裴很感慨:“看看人家河南队的那股拼劲,这是我们武汉队应该向人家学习的,不管是什么战略战术,没有那种血性,怎么能去去贯彻。”

  最后河南建业以3比1赢得了胜利, 在旁边观战的裴恩才继续说,河南队的攻击实力不弱,它的中前场都很强,明天的比赛是个对武汉队防守是一很大的考验。今年在清远的这几支队看来实力都很强,武汉队能和他们过招对球队磨合很有好处。

  与河南队今天的比赛将是武汉队在清远拉练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对于本场比赛的出场阵容,裴恩才表示还会沿用352的阵形,除了伤病外,上场队员变化不会太大。“我们与河南有得一拼,这个‘拼’不是蛮干,虽然对手冲击力很强,但应该打出自己的节奏,同时,比赛也是对于我们后防线一次考验。”

  对于上次0比5的结果,裴指导似乎不在意,更不谈“复仇”:“现在都是教学比赛,拼得再凶,打得再好也不管用,这样的比赛,不是为了争胜,而是为新赛季磨练队伍,为球队找找比赛的状态。”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