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动态 > 07国足VS哈萨克斯坦 > 国足动态

赛前15分钟徐云龙暗坑崴脚 杜威紧急救火国足

  晨报记者陆维皓报道 已经阔别国家队一年多的杜威(杜威新闻,杜威说吧),绝对没有想到自己会那么快在国家队首发。在某种程度上,是苏州的“菜地”球场,让他成为“救火队员”。赛前15分钟,徐云龙(徐云龙新闻,徐云龙说吧)在场内一个暗坑里崴了脚。

赛后,朱广沪(朱广沪新闻,朱广沪说吧)也光火地表示,这个场地实在有问题,“简直就是菜地”。

  徐云龙的悲剧发生在赛前热身期间。从未举办过国际A级赛事的苏州市体育中心,不仅草皮枯黄,而且场地也凹凸不平,布满了暗坑。原定作为中卫首发的徐云龙,在热身时一脚踩进了一个坑里,脚踝立刻肿了起来。队医在紧急治疗后宣布,他肯定无法出场比赛了。朱广沪不得不在比赛即将开始时,做出换人决定:“杜威上!”

  幸运的是,杜威上场后发挥相当出色,还差点助攻一粒进球。但赛后,朱广沪还是心有余悸:“其实,杜威本来不在首发名单里,我甚至都没打算让他出场,因为他伤病刚刚恢复,而且很久没有正式比赛。但徐云龙受伤后,我实在找不出谁还能当中后卫。”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朱广沪特地表扬了杜威和李金羽:“杜威原先没有任何上场准备,但他在比赛中表现得很不错,体现了我们队员高度的责任心。李金羽终于进球了,应该说近一段时间他的努力得到了回报。”

  不过,朱广沪还是特别抱怨了一下场地:“应该说,今天这种场地,双方都无法发挥最高水平。派上杜威的时候我还在担心,当时他只有15分钟热身。如果由于热身不充分,他再受伤的话,我真是难辞其咎。”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威 | 朱广沪 | 徐云龙 | 李金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