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动态 > 07国足VS哈萨克斯坦 > 国足评论

北京娱乐信报:如此国足谁会满意

   “一定要给所有人一个满意的结果。”朱广沪在中哈之战的前一天曾经这样说过。然而,在这样一场久违的胜利之后,有多少人会满意?恐怕连朱广沪自己都不会。

  上半场被世界排名142位的哈萨克斯坦队率先进球,这首先就体现出了国足的老毛病:无论对手多弱,我们就是在场面上看不到什么优势。

虽说后来韩鹏和李金羽的两个进球让中国队最终翻了盘,但相信看过比赛的人都会发出这样的疑问:国足集训期间到底练了什么?仍然是与20年前一样的下底传中、头球争顶,仍然是一次又一次的长传冲吊?尽管杜震宇左路突破犀利、杜威伤愈回归这样的亮点,但这丝毫不能掩盖国足在比赛中技术含量低、战术打法单调的问题,而这显然也无法达到朱广沪“让所有人满意”的目标。

   其实,除了比赛本身,还有很多让人汗颜的事情出现在昨天的苏州赛场——作为国际A级比赛赛场,苏州体育中心球场居然已是一片枯黄,而两边球门处更是裸露黑沙土,皮球弹在地上没有规则地蹦来蹦去。我们国家队的比赛,竟然使用一块标准的草地球场都这么难?

   球队实力,咱与欧美相比有差距,而在赛事组织上,与欧美的差距也不小。除了获得一场国际A级赛的胜利,让人满意,国足真的还差太远。

  郭梁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