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国奥英国第二战爆发群殴 郑涛被打轻微脑震荡

  打了三场小架之后,国奥队在赛场上的激动情绪终于酿成大祸。北京时间昨天晚上,国奥队在自己英国拉练的第二场比赛中,下半时第15分钟时,和英冠球队皇家园林巡游者队的球员们发生大规模冲突,比赛不得不提前结束。

  由于国奥队的球员们非常不适应对手身体冲撞型的“英冠打法”,在比赛的前半程就曾经和对手发生了一些小摩擦。但令人意外的是,小摩擦最后变成了“群殴”,下半场进行到第15分钟,双方球员在拼抢中发生了争执,随后这场比赛也演变成了一场大混战,双方的替补球员也加入到了这场“争斗”中。在混战当中,陈涛(陈涛新闻,陈涛说吧)与郑涛(郑涛新闻,郑涛说吧)两名球员伤势较重。陈涛右颧骨和眼睛均被打肿,而郑涛在昏迷长达5分钟之后被救护车送往医院急救,医生初步诊断为轻微脑震荡。

  上一场同切尔西预备队比赛的最后时刻,国奥队球员和对手拳脚相向,就曾经让主帅杜伊和领队李晓光非常不快。据一名国奥球员向记者透露,杜伊非常气愤地对全队表示:“我需要的是你们在球场上拼搏,而不是和对手进行拳击比赛!”同皇家园林巡游者队的比赛前,国奥队教练组还特意警告队员们在比赛中要克制情绪,不要发生暴力事件。

  不过,教练组的警告在年轻气盛的国奥队球员面前毫无作用,最终还是发生了更为严重的打架事件。

  据悉,目前英国警方已经介入了这起事件的调查。而中国足协高层在得知此事后,也表现出了高度关注。据了解,足协将对参与打架事件的国奥球员给予严肃处理,性质恶劣者很有可能被开除出队。而国奥队在英国的剩余训练是否会受到影响,还没有确切的消息。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涛 | 陈涛 |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