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美国两富翁攻陷利物浦 4.7亿英镑入主安菲尔德

  昨天,美国富翁吉列和希克斯正式完成了对利物浦(利物浦新闻,利物浦说吧)俱乐部的收购,4.7亿英镑的收购价格在英伦岛上引发了另一场地震,媒体更是用“红色切尔西”来作为未来利物浦的称谓。

  4.7亿英镑美国人疯了

  4.7亿英镑,这个价格和格雷泽当初买下曼联时的价格差距不大,所不同的是,曼联崛起于上世纪90年代,而利物浦这支“最纯粹的英超球队”,现在同样不再纯粹。

吉列和希克斯这两个美国人买下了利物浦现任主席大卫·摩尔斯手上51%的俱乐部股份,4.7亿英镑(约合9.22亿美元)中的2.25亿用来购买利物浦的股份和偿还俱乐部负债,另外的2.15亿英镑将用于利物浦新球场的建设,这就意味着安菲尔德球场将成为历史。而这起收购活动也被媒体称为“发疯的美国人的狂热行动”。

  买下人心红军向蓝军叫板

  和格雷泽收购曼联的时候遭到的顽强抵抗不同的是,两个美国人没有遭遇太多的麻烦,甚至就连现任主席摩尔斯也帮他们摇旗呐喊,鼓动其他股东卖出自己的股份。面对顺风顺水的局面,美国人也豪情大发:“利物浦距离全世界第一并不遥远,这支球队完全可以和曼联和切尔西一样,重新显示出冠军的霸气,这也正是我们所期待的。”媒体透露,新老板已经向贝尼特斯承诺了夏季转会可供使用的1.2亿英镑!难怪媒体在报纸上登出了“红色切尔西”的标题,而在他们看来,“曾经夺得5个杯赛冠军的利物浦,终于有希望赢得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冠军头衔了”。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摩尔 | 主席 | 希克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