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国安即将前往韩国 外援阿德拉尔多将于球队会合

  晨报讯(记者 周萧)在北京进行短暂休整后,北京国安队将在今天前往韩国,开始新一期的拉练。国安签下的另一个巴西外援阿德拉尔多也将于今天上午抵达北京,在进行体检之后,他将和陶伟(陶伟博客,陶伟新闻,陶伟说吧)、徐云龙(徐云龙新闻,徐云龙说吧)、杜文辉等人于10号前往韩国与球队会合。

  虽然今天就要前往韩国,但国安队的阵容并不整齐:被征调到国家队的3名国脚不能随大部队出征,刚刚加盟球队不久的内援们则因为没能来得及办好签证,也要在国内滞留到10号。昨天上午,国安队在丰体进行了出征前的最后一练,这堂训练课以体能恢复为主,洪元硕和赵旭东带队进行训练。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陶伟 | 徐云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