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朱骏足球游戏版本悄然升级 申花联城将合为一家

  朱骏

  一个掌控“魔兽世界”的年轻人,一个痴迷足球的CEO,他就是朱骏。在中超联赛新赛季指日可待的时候,他的足球游戏版本悄然升级了。中超是否更好看,更刺激了?我们等着他的新动作。

  本报讯申花增资扩股,第一大股东很有可能是同城另一家足球俱乐部的幕后老板——“第九城市”的CEO朱骏。

昨日有上海当地媒体报道,上海申花和联城两支球队即将合并,合并后的球队仍将叫“上海申花”。与此同时,九城将入股上海申花,与“上海广电(SVA)”、“上海文广”、“上海电气”同为申花股东。这样,申花俱乐部将实现增资扩股,一支“精品球队”也将由此产生。

  过去几周,上海两支中超球队“强强联合”一事,一直在秘密运作之中。申花大股东SVA在上个赛季结束时就流露出要退出的消息,只是由于当时没有合适的下家接手而作罢。但此次SVA之所以选择退出,据说是新上任的领导对足球不感兴趣,认为申花足球队已经成为企业的负担,这加速了SVA退出的脚步。SVA已酝酿将自己持有的50%的申花股份逐步让出。

  据了解,目前申花俱乐部已向中国足协递交了“增资扩股”的申请,而联城俱乐部也向中国足协递交了“不参加中超联赛”的申请。相关人士表示,球队合并、球员转让等程序,都将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规范运作。

  据联城内部人士分析,朱骏收购申花之后,为了球队稳定,可能不会对申花俱乐部的现有人员结构进行太大的调整,大部分工作人员都将继续留岗保证俱乐部的日常运转。但是俱乐部总经理吴冀南能否继续留任则还是一个悬念。球迷们颇为关注的主帅一职,目前并未确定最后人选。申花联城合并之后,将合力打造崭新的申花俱乐部。知情人士分析,两队合并将有利于上海足球资源的整合,在一定程度上也规范了上海足球市场。球队合并后,新申花队将更具争冠实力。

  来自上海媒体的消息称,朱骏将在8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申花和联城两家俱乐部合并的消息。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