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动态 > 07国足VS哈萨克斯坦 > 国足动态

朱广沪脱帽长自信 中国迎07开门红摆脱不胜怪圈

  同哈萨克斯坦队比赛之前,朱广沪(朱广沪新闻,朱广沪说吧)的身上承担着多大的压力?没有人知道!主力中后卫徐云龙(徐云龙新闻,徐云龙说吧)赛前热身离奇地崴伤脚踝,朱广沪的心里有多忐忑?没有人知道!比赛中,哈萨克斯坦率先破门,朱广沪是不是心灰意冷?还是没有人知道!记者只看到朱广沪脸上带着2比1战胜哈萨克斯坦后胜利的笑容,以惯有的顽强说:“这是一场所有人都需要的胜利。

  朱广沪说,球迷们需要一场国家队的胜利,他们希望看到在新年里,国家队在比赛中能够让他们看到一种希望。而战胜哈萨克斯坦正好给了大家所需要的东西。但苏州体育中心内外的球迷们似乎并不是太在意国足的这场胜利,就在召开赛后新闻发布会的同时,一些球迷“捣乱”地敲打着发布厅的玻璃,一位中年球迷对记者说:“国足没什么太大的长进,主要还是对手太弱了。”

  世界排名184位的哈萨克斯坦队,因为几年前的“脱亚入欧”,成为了朱广沪接手国足后,战胜的第一支“欧洲球队”。这一点对于已经被“逢欧不胜”这个怪圈压得喘不过气的朱广沪格外重要,他深深吸了一口气之后说:“中场休息的时候,我特意在黑板上写下了‘自信心’这三个字,我想这场比赛的结果对于球员们自信心的树立是非常重要的,他们其实很需要胜利的刺激。”

  朱广沪自己何尝不需要一种执教的自信?屡战不胜的尴尬已经让他如履薄冰,而国奥队和海外球员的“双重抽血”,更是让他现在所率领的国足很像是“国家二队”。朱广沪说:“前一段时间,在训练中我们一直在重点解决进攻上的‘侵略性’这个问题,在今天的比赛中,我对球员们场上的表现很满意,尤其是他们在下半时的表现。”

  因为一场胜利,暂时缓解了肩头的压力,朱广沪显得心情不错。他的这份好心情至少能够维持到3月下旬的下一次国足集训开始时,当然采访结束之前,他还是没忘记嘱咐记者说:“亚洲杯的时候,我需要一支实力更强的国家队。”

  本报苏州专电记者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