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动态 > 07国足VS哈萨克斯坦 > 国足动态

谢亚龙挑刺国足:整体表现一般 比赛水平不高

   尽管国足昨天上演了反败为胜的一幕,但率领元老团观战的谢亚龙(谢亚龙新闻,谢亚龙说吧)却并未流露出喜意,赛后他直接指出:“结果虽然不错,但这场比赛水平并不高。”

  谢亚龙是和中国足协特意邀请前来的马克坚、徐根宝、年维泗等元老团成员一起坐在主席台观战的。

当国足在上半场开场不久后先失一球时,谢亚龙脸色阴沉。联想到之前他前往海南视察时曾发表的对国足训练强度不满的言论,很多记者都为老朱暗捏了一把汗。此后国足场面逐渐有所改观,并最终取得了反胜的结果,但谢亚龙在此期间并没有在脸上流露出喜悦之情。

  比赛一结束,谢亚龙就和元老团成员们一同退场。当记者们一哄而上要求谢亚龙对比赛发表意见时,他只是简单地说:“赢球的结果当然是不错的,但比赛的整体表现一般。”其后,记者们和谢亚龙一起拥进了电梯,再度追问之下,谢亚龙稍微具体地点评说:“上半场我们失球太快了,球员们进入比赛状态太慢了。下半场虽然胜了对手,但场上传接球的速度不行,失误比较多。从对抗的质量来说,这场比赛水平并不高,打得并不精彩。”

  与谢亚龙的论调相比,元老团的态度则普遍表示满意。马克坚说:“我今天和朱指导说了,希望他能在比赛中把边路进攻的套路打出来,从今天场上情况看,左路的进攻特点还是很明显。”年维泗也表达了相同的观点:“中国队比去年的表现有进步。”范志毅也观看了比赛,他认为,正如自己前天和国足打完训练赛后所说的,国足由于之前缺少比赛,所以进入状态确实比较慢。但下半场朱广沪(朱广沪新闻,朱广沪说吧)经过调整后,国足在传控球上占据了优势,尤其边路的进攻打法显出了效果。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马克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