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中国足协确认 申花和联城即将合并为一家俱乐部

  晨报讯(记者 周萧)在本赛季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开始前,上海足坛酝酿着一次惊天变动:上海申花(上海申花新闻,上海申花说吧)和上海联城(上海联城新闻,上海联城说吧)将合并为一家俱乐部。此事已经得到了中国足协的认可。

  据记者从上海方面了解到,两家俱乐部合并的方式为:联城老板朱骏将为申花注资,成为申花的大股东。为避免出现“联城系”现象,朱骏决定放弃联城,并已向足协递交了联城“本赛季不参加中超联赛”的申请。值得一提的是,合并之后的俱乐部仍然叫“上海申花”,出现变化的就是俱乐部股东。至于合并后的主帅人选、队员去向等问题,相关人士表示,现在两家俱乐部还没有顾及到这些细节问题,但很快就将开始处理这些问题。

  这一事件将会令已经敲定的中超赛程出现变化,足协方面将会对赛程进行更改、调整。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