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萨格勒布选拔赛 > 选拔赛女子

直通萨格勒布第三日:队员体能透支 王楠掉眼泪

  本报广东中山专电 昨天下午,中国乒乓球女队“直通萨格勒布”大循环比赛进行到了第三天,很多队员的体力都出现了透支的情况,18岁的北京小将丁宁打完三场比赛后,腿已经抽筋了,而已经29岁的王楠(王楠新闻,王楠说吧)则更加艰难。

“昨天我已经到极限了,今天完全是用意志拼的。”王楠对记者说。虽然心态调整得不错,但王楠还是对自己的表现不满意,在三场比赛结束后,她找了个隐蔽的地方哭了起来。

  昨天的比赛郭跃对阵郭焱,张怡宁(张怡宁新闻,张怡宁说吧)碰成绩最好的彭陆洋,王楠也遇到了彭陆洋等三个小将的阻击。15轮比赛战罢,张怡宁、郭跃、李晓霞三个人都只输了两场,而彭陆洋、曹臻则输了三场,小将刘诗雯则输掉了四场,王楠和郭焱的成绩不够理想,排名靠后。

  在经历了高强度的比赛后,不少队员都被“打”哭了。一个队员告诉记者,哭不是因为累,而是因为太难打:“每天都不知道打飞了多少球,不知道下场球有没有赢的可能性,满眼一看都是高手,对谁都没有把握。”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楠 | 张怡宁 | 彭陆洋 | 郭跃 | 郭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