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利物浦实现美国梦 大亨入主收购球员将不设上限

  “利物浦(利物浦新闻,利物浦说吧)追赶美国梦”——这个足够煽情的标题成为国外媒体昨天的头条标题。继切尔西和曼联之后,利物浦昨天成为第3支被收购的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豪门。俱乐部官方网站宣布,董事会已经同意了美国大亨乔治·吉勒特和汤姆·希克斯的收购计划,据悉,这笔交易的金额将达到4.7亿英镑。

  美国大亨入主“红军”

  现年69岁的吉勒特从体育发家,他最早的一项体育产业是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迈阿密海豚队。而他目前的触角更是覆盖多个体育项目,旗下同时拥有NBA(NBA新闻,NBA说吧)丹佛掘金队、冰球联盟(NHL)的丹佛雪崩队和百事中心球场、加拿大人冰球队以及贝尔中心球场。2006年10月,吉勒特便曾提出过一项收购利物浦的计划,但由于计划中要求利物浦与同城死敌埃弗顿公用一个新球场,遭到利物浦股东的抵制。

  吉勒特的合作者希克斯同样对体育领域情有独钟,他是美国职棒大联盟得克萨斯游骑兵队和冰球联盟达拉斯之星队的后台老板。收购完成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两位新老板对利物浦的光辉历史表示了足够的尊敬,他们在一份声明中称:“利物浦是一个非常棒的俱乐部,它拥有非常光辉的历史和非常狂热的球迷人群。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将更加尊重利物浦的这些宝贵遗产。”

  收购球员不设上限

  虽然同样是来自美国的收购,但和格拉泽收购曼联遭到强烈抵制不同,吉勒特和希克斯的这次收购至少在利物浦股东中广受欢迎。利物浦主席摩尔斯表示:“对利物浦俱乐部、股东和所有球迷来说,这将会成为利物浦向前发展非常伟大的一步。”

  新老板承诺,将致力于把利物浦打造成世界上最大的足球俱乐部,而作为计划的第一步,主教练贝尼特斯将得到1.2亿英镑巨款用于购买新球员。要知道,即使是阿布入主切尔西后第一年购买球员的花销也不到一亿英镑。吉勒特表示:“我们收购的目标是高素质、敬业的球员,可以说市场上有多少要多少,我们并没有给预算制定上限。”晨报记者 闫文亮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勒特 | 希克斯 | 丹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