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动态 > 07国足VS哈萨克斯坦 > 国足动态

10年后再破老对手球门 鲁能双煞拓荒报答朱广沪

   本报讯 (记者朱煜明)在联赛中威风八面的鲁能双煞在国家队的表现始终难令人满意,直到昨天,这对组合终于爆发,助国足迎来渴望的胜利。特别是李金羽,10年后他再破老对手球门。

  在朱广沪执教国家队的两年里,李金羽和韩鹏两人总共打入3球,国足“锋无力”更多就是指这对组合。

去年中超,鲁能双煞为俱乐部贡献36球,好歹令朱广沪坚定使用他们的信心。“我把进球献给朱指导,感谢他一直以来对我的信任。从西班牙拉练到现在,我始终处于伤病状态,今天的比赛我后来有点儿拉伤,所以被换下。前一段我们总不赢球,这场比赛最重要的是给了球队信心。”韩鹏赛后说。他接着遗憾地补充,“场地实在糟糕,难以打好训练中的地面配合,上半场我浪费了两个机会。”

  10年前,意气风发的李金羽从巴西回来,他代表国家队的首场比赛就是面对哈萨克斯坦,当时他攻入一球。10年后,这一幕重演了。“其实我进不进球不重要,关键是全队打出了自信。我们用实际表现证明自己并不差。”赛后,朱广沪着重谈到了李金羽,他夸奖说:“大羽在联赛中进了很多球,可国家队进球很少,重压之下他能进球,我也替他高兴。”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金羽 | 朱广沪 | 鲁能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