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申花亚冠名单有部分联城队员 证明两队合并事实

  本报讯(记者朱煜明)上海联城老板朱骏已决定以增资扩股的方式入主申花,此后两家中超俱乐部将合并成“新申花”,从而打造出一支绝对的豪华精英球队。记者昨晚获悉,申花上报亚冠参赛名单中已有部分联城队员,更证明了两队合并的事实。

  昨天上午,申花临时通知召开俱乐部全体成员会议,议题就是股权变更。自2002年底重组后,申花拥有三大股东:上海SVA、上海文广、上海电气,另外还有10%属于黄浦区国资委。不久前,上海SVA已表示退出。随着朱骏介入,申花决定以“增资扩股”的形式来吸纳新股东。据悉,朱骏将以1.5亿元注资成为最大股东,他表示决定将联城和申花合并为一支球队。昨天,联城已向足协递交了“不参加2007年中超的申请”。随着两队合并,联城大部分队员将被挂牌,申花领导层也面临变更。有新消息称,申花老总吴冀南已肯定离开。展望前景,双方相关人士都表达了同一个观点———整合上海足球资源,做大做强申花,赶超鲁能。

  不过,由于此事敏感,上海方面已下媒体封口令,等待正式通知。昨晚,两方还在开会———外教吉梅内斯和吴金贵谁将成为新申花主帅,5名昂贵外援如何处理(足协规定每队只能注册4名外援)等一系列问题都亟待解决。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