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2.7-2.8国际比赛日 > 2月 葡萄牙VS巴西

热身赛葡萄牙击败巴西 新帅邓加不败战绩作古

  晨报讯(记者 闫文亮)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进行的国际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友谊赛中,巴西与葡萄牙的对阵无疑最为引人关注,葡萄牙凭借终场前10分钟内的两粒进球获胜,终结了巴西队新任主帅邓加的不败战绩。

  双方以往共交手18次,巴西队取得11场胜利,但自1989年之后便再也没有赢过葡萄牙。

昨天的比赛在阿森纳(阿森纳新闻,阿森纳说吧)的主场酋长球场进行,前一天刚刚度过22岁生日的C·罗戴上葡萄牙队队长袖标。由于来自阿森纳的死敌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说吧),C·罗几乎每一次触球都要引起现场球迷的嘘声,而在C·罗下场后不久,葡萄牙队便连进两球获得胜利:第81分钟,库列斯马长传远点,替补出场的西芒(西芒新闻,西芒说吧)抢在巴西后卫铲抢前凌空劲射,皮球飞入巴西队球门右下角;第89分钟,葡萄牙队再次在右路找到突破点,库列斯马右侧底线附近回传,维亚纳的传中助攻卡瓦略得手,后者的倒地扫射打在巴西队球门立柱上弹入网内,比分锁定为2比0。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西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