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意甲骚乱事件 > 意甲骚乱事件动态

意足协宣布联赛本周重开 三大豪门暂时关门比赛

    搜狐体育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2月7日《米兰体育报》消息,经过意大利足协主席潘卡利、内政部长阿玛托等人的共同讨论、研究,停摆一个星期的意大利各级别联赛,以及青年与业余联赛将在本周末重新开战,包括米兰双雄在内的部分俱乐部球场将按照《皮萨努法规》,暂时“关门比赛”。

  意大利当地时间2月7日晚,意足协主席潘卡利、体育部长梅兰德里,内政部长阿玛托等人所参加的高峰会议按时举行,会议首先做出一项重要决策,就是本周末重新开启意大利的业余联赛和青年联赛。“这是一个经过深思熟虑后的决策。”意大利足协主席潘卡利说道:“尽管目前是一个特殊的时期。”

  众所周知,由于西西里岛德比战后所引发的球迷骚乱,造成了袭警事件的发生,意大利政府和足协紧急叫停了意大利国内所有的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比赛,包括意大利21岁以下青年队的两场正式比赛也被暂停。但是今天这项决议通过之后,意大利国青队的比赛就将重新择日重赛,具体的时间将根据欧足联的计划来定。不过,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截止目前,意大利足协坚持认为“不排除意大利国青队的比赛封闭举行的可能性。”

  关于意甲(意甲新闻,意甲说吧)联赛究竟何时重开的问题,之前意大利各支球队中只有五个球队的主场符合《皮萨努法规》的安全要求,一旦周末联赛重开,包括米兰双雄所使用的圣西罗-梅亚查球场在内,大部分球场都只能关门比赛。意大利各俱乐部反应激烈,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说吧)主席莫拉蒂更是攻击政府:“他们本应该将足球当成政府的一部分,但是我们却只能被要求与他们进行合作。”

  意大利当地时间2月7日,意大利议会关系处处长,兼意大利改革部部长(注:意大利总理普罗迪内阁的关键人物之一)万尼诺-基蒂(Vannino Chiti)证实:意大利政府确实出台了13条反足球暴力的紧急措施。关于关闭部分不符合安全要求的球场,这不是因为《皮萨努法规》的要求,而是因为这13条紧急措施的要求。“我们已经通过了这项法令。”万尼诺-基蒂讲道:“所有不符合要求的球场将被关门比赛。这项法令是必须的,我很确定有关方面知道该如何去应对其他的情况。”

  万尼诺-基蒂的表态最终为意甲联赛重新开战做好了铺垫,在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漫长讨论后,足协主席潘卡利最终宣布意大利联赛第23轮将于本周末重新开战,原定于上周末进行的第22轮将在4月中旬补赛。包括米兰双雄等多家俱乐部在内的球场,必须通过意大利政府的进一步检验,才可以允许部分持套票的球迷入场观看比赛。

    目前,圣西罗-梅亚查球场的完善正在进行之中,但工期预计要在今年9月结束,米兰双雄本赛季包括冠军杯在内的所有剩余比赛,是否能再有观众入场也被打上了一个大大的问号。而至少本轮国米VS卡利亚里,蓝黑军团只能在空旷的球场内冲击球队的15连胜了。(Kaka)

  附意甲本轮对阵:

  阿斯科利VS乌迪内斯

  卡坦尼亚VS佛罗伦萨

  恩波利VS罗马

  国际米兰VS卡利亚里

  拉齐奥VS都灵

  利沃诺VS梅西纳

  巴勒莫VS切沃

  帕尔玛VS桑普多利亚

  雷吉纳VS亚特兰大

  锡耶纳VSAC米兰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主席 | 尼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