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意甲骚乱事件 > 意甲骚乱事件动态

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透露 意甲本周重新开战

  本报讯 虽然意大利足协主席潘卡利原定于当地时间本周三与内政大臣阿玛托等人商定联赛重新开始的日期,不过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昨天在参加职业联盟会议后透露:“意甲联赛将在本周末恢复比赛。”

  昨天,意大利足球联盟下属的42家俱乐部针对意甲暂时停赛一事召开了特别会议,前职业联盟主席、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在会后透露:“第23轮联赛将在本周日进行,原定于上周末进行的第22轮意甲联赛将在4月18日补赛,而第23轮意乙联赛将在4月17日补赛。

”卡塔尼亚俱乐部主席普尔维伦蒂确认了加利亚尼的话,“我们同意政府的意见,愿意在本周日重新开始联赛。”

  目前,为达到《皮萨努公约》的要求,各俱乐部都在紧张地改良球场的设备。除符合要求的罗马、拉齐奥、巴勒莫、锡耶纳外,卡利亚里、恩波利、梅西纳和雷吉纳的主场也在加紧改造,目前已至少达到允许部分球迷进场的要求。此外,米兰、国米、利沃诺和佛罗伦萨的主场将在近几日接受检验,而其他意甲球队的主场赛事很可能仍采取封闭球场的方式进行。

  按照赛程安排,第23轮意甲联赛将迎来另一场西西里德比,由梅西纳主场迎战卡塔尼亚,是否按照《皮萨努公约》对观众人数进行限制尚不得而知,但意大利警方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以避免拉奇蒂类似的悲剧再次重演。(潘天舒)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利 | 主席 | 梅西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