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国奥与英冠球队爆发群殴 浐灞小将下巴严重受伤

  本报讯 (记者 王战荣实习生曹伟)北京时间昨晚,中国国奥队在英国进行了他们本次拉练的第二场热身赛,但非常遗憾本场比赛仅仅进行了80多分钟就因为球场暴力提前终止。在国奥队队员与皇家公园巡游者队队员的冲突当中,两名国奥队员陈涛和郑涛先后受伤,其中郑涛的伤势最为严重,随即被救护车送进了当地医院进行紧急救治。

  据中央电视台的记者连线报道,与前一场国奥队与切尔西预备队的比赛不同,本场比赛国奥队队员的动作非常干净,但是和国奥队比赛的皇家公园巡游者队动作非常粗野。下半场比赛进行到第30分钟左右,1:2落后的国奥队加强了进攻,在郜林一次拿球准备突破时,对方队员非常粗野地将郜林放倒,上前理论的队长陈涛被两名皇家公园巡游者队队员架起殴打,随即引发了双方队员大规模的冲突,结果在冲突中,陈涛和郑涛都出现了流血,其中郑涛的下巴严重受伤,被救护车紧急送往了当地的医院。随后,裁判不得以提前终止了本场比赛。

  在稍晚时刻,国奥队主教练杜伊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对中国国奥队员在昨天比赛中的表现非常失望,他认为即便是对方队员粗野,那也有裁判去判罚,中国国奥队的队员不应该不理智,出现上述局面他非常遗憾。同时,他分析认为,有可能是国奥队员本次集训时间过长,队员们普遍想家造成的。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涛 | 陈涛 | 郜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