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2.7-2.8国际比赛日 > 2月 法国VS阿根廷

友谊赛-萨内蒂助萨维奥拉建功 阿根廷1-0胜法国

友谊赛-萨内蒂助萨维奥拉建功 阿根廷1-0胜法国
萨维奥拉建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凌晨4点,在法兰西大球场,法国队与阿根廷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凭借着萨内蒂的一次边路突破,阿根廷队萨维奥拉破门,阿根廷队以1比0客场击败法国队。----点击观看全场视频集锦

  开赛法国队派出了以世界杯时的大部分主力配合部分新人的阵容,两名中卫埃斯库德和斯奎拉奇联袂搭档引人注目,同时特雷泽盖时隔许久之后终于得以回到首发阵容。

而阿根廷方面,来自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说吧)的布尔迪索、萨内蒂、坎比亚索和克雷斯波四人同时首发,引人关注。

  双方开场后都打的非常谨慎,加强中场的争夺,彼此都没有太好的得分机会。第13分钟时法国队策动了一次漂亮的进攻,来自里昂队的边锋马卢达从左路得球后快速的杀向中路,起右脚突然冷射球门左下角,但球滑门而出。第16分钟阿根廷队右前卫萨内蒂狂奔30米后,将球磕给萨维奥拉,后者脚后跟轻巧的一碰打出二过一配合,萨内蒂右路形成突破后低平传中,克雷斯波中路抢前点推射,门将库佩将球挡出,但萨维奥拉跟进补射空门,球进了!1比0,阿根廷领先!这不过仅仅是阿根廷队开赛以来的第一次射门!

  第20分钟,亨利左路强行突破,阿亚拉在禁区边缘放倒亨利得到黄牌。里贝里任意球吊入禁区,阿根廷解围不远,萨尼奥尔跟进大力远射球被挡出。1分钟后,阿比达尔左路下底横传,中路特雷泽盖中路的射门再度被封出。第22分钟,法国队错过绝杀。马卢达左路突破后挑传中路,里贝里跟进之后无人防守在点球点凌空怒射,但是他却将球打偏,错过了一次绝好的进球机会。

  落后的法国队掀起了疯狂的反扑,里贝里在右路多次传出威胁球,但是阿亚拉、布尔迪索和米利托在中路防守稳固,频繁头球解围。反到是阿根廷的反击刀刀致命,第36分钟,阿根廷从左路发起快速反击,冈萨雷斯将球传给萨维奥拉,后者脚后跟轻巧一磕克雷斯波反切形成单刀,在他晃过门将之后裁判判罚他越位,慢镜头显示这个判罚有待商榷。

  第41分钟,法国队边路传中,里贝里中路右脚外脚背垫传,阿根廷米利托解围出现低级失误,特雷泽盖门前3码处的补射被阿邦丹谢里扑住。半场结束,阿根廷1比0暂时领先。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阿根廷队有意控制节奏,而法国队虽然有心进取,但是面对严防死守的阿根廷队没有机会。第53分钟,克雷斯波在反击中一脚大力射门,但是球被法国门将库佩得到。第73分钟,法国队左路策动一次漂亮的进攻,阿内尔卡左路突破,中路里贝里将球传给维埃拉(维埃拉新闻,维埃拉说吧),后者在禁区内转身准备推射空门时被坎比亚索将球断走。第75分钟,里贝里左路快速突破进禁区,阿内尔卡在右路得球的射门没有力量,被对手后卫轻松断下。此后阿根廷换下克雷斯波、萨维奥拉等主力球员。比赛越来越平淡无奇。虽然多梅内赫连续换上阿内尔卡等攻击手,但是比赛最终以阿根廷1比0胜利而结束。值得一提的是,全场比赛法国队只有1次射中门框。

  法国:库佩/萨尼奥尔(第46分钟,克拉克)、埃斯库德、斯奎拉奇、阿比达尔/里贝里、马克莱莱(第88分钟,西塞)、维埃拉、马卢达(第46分钟,戈武)/特雷泽盖(第72分钟,阿内尔卡)、亨利

  阿根廷:阿邦丹谢利/布尔迪索、阿亚拉、G-米利托、海因策/萨内蒂、加戈、坎比亚索、路易斯-冈萨雷斯(第77分钟,古铁雷斯)/萨维奥拉(第83分钟,阿奎罗)、克雷斯波(第77分钟,D米利托)

  (Kaka)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维奥拉 | 克雷斯波 | 萨内蒂 | 维埃拉 | 特雷泽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