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动态 > 07国足VS哈萨克斯坦 > 国足动态

赢球的感觉就是好 朱广沪赛后扬眉吐气了一把

  “老朱都多长时间没体会过胜利者的感觉了?”一位同行半开玩笑的疑问,解释了昨天比赛结束后老朱的大好心情。去年亚洲杯的持续低迷,包括年初欧洲拉练的三战三败,朱广沪的确难得地扬眉吐气了一把,所以在赛后,他才会把几乎所有的球员都表扬了一遍。

老将是楷模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老朱一上来就大夸两位老将李金羽和杜威,“大羽一直承受着巨大的压力,但他用进球来回答了质疑。杜威在没有完全适应球队的情况下,临时被要求首发,表现也让我非常满意,”杜震宇犀利

  两次无可挑剔的助攻,几乎凭一己之力让哈萨克的右边路防守支离破碎,杜震宇绝对是昨天中哈战的最佳球员,而对于杜震宇的表现,朱广沪自然也是大派溢美之辞,“在很少有机会上场的情况下,小杜能保持这么好的状态非常不错。他是属于那种带球突破型的边路球员,而国家队需要有两到三名不同突破特点的边路球员,带球突破的,或者是通过速度突破的,小杜在这一点做得非常好,虽然不能就此确定他会是未来的左路主力,但会是重点选择对象。”领导来得好

  看台上的谢亚龙和元老们是否会给老朱带来压力?对此朱广沪也是一派感激之辞,“说明大家都在关心这支球队,积极出谋划策,我很感激。包括年(维泗)指导今天赛前也问我拿点什么东西出来,我就说会尽量打边路,两个进球都是边路进攻,相信领导和前辈们都会满意”。在说了无数的满意和感谢后,朱广沪甚至没有忘记在座的老记们,“国脚在俱乐部的表现有不好的,你们完全可以提出善意的批评,还可以和我沟通,提供一些新队员的情况,国家队的成长,也离不开你们的帮助。”担心合练时间

  当然老朱也强调了球队目前的困难,最明显的就是组成国足完整阵容的时间太少,“海外国脚、国奥球员和现在这帮球员,亚洲杯阵容会由这三部分组成。但事实要等到6月24号以后,所有的队员才能集齐,而那之后到亚洲杯,我们只有两场比赛,对阿联酋的热身赛和在香港的回归杯,合练的时间太宝贵了”。

  当然老朱也再一次重申了自己的“唯状态论”,“任何球员,包括联赛中的新人,谁的状态最好,谁就是这支球队的主力,海外球员,不管多大名气,只要状态不好一样当替补”。在昨天比赛的中场休息时,老朱专门在战术板上写了大大的“自信”二字,“虽然我们在传接球和整个串连上存在缺陷,但我们的球员在未来的比赛中必须有控制比赛的自信,亚洲杯的目标就能实现。”本报记者刘苏(苏州专电)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杜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