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内外

烽火诸侯之群英会 CBA全明星周末将在义乌开幕

  2月9日至10日,2007CBA全明星周末将在浙江义乌开幕。在这个全明星周末中,除了有丰富多彩的活动外,最引人注目的当然还是CBA明星球员之间展开的一场较量,这场被命题为“烽火诸侯之群英会”的篮球大赛将在10日晚上开战,而它无疑将是球迷们最期待的年度篮球大戏。

     1月31日下午,参赛的10名CBA明星球员已经产生。在摘牌仪式上,获得网友支持率最高的两位主教练,蒋兴权和阿的江的点将工作率先从选择队名开始。阿的江先选择了“旌旗队”的封号,被主持人问及原因,阿导幽默地说:“我们扛旗扛惯了。”剩下另一支“战鼓队”自然成为了蒋兴权的队伍。蒋兴权在接下来的助教挑选环节中有优先选择权,他选择了闵鹿蕾,郭士强就成为了阿的江的助手。

  球员点将正式开始。蒋兴权一上来就将王治郅选走,看到爱徒被他人选去了,阿的江心存遗憾,但依然慷慨地表示:“我并不意外,如果是我第一个选,我也选大郅。”随后,握有连续选择两名大将权力的阿的江毫不客气地挑走了易建联和莫科。阿的江和智囊团还给出了选择易建联的原因:明年易建联可能登陆NBA,那么这一届CBA全明星赛有可能是阿联的最后一届全明星赛,他们希望把阿联的“最后一次”留在旌旗队。

  双方就这么一来一回,很快选出了两队的首发阵容和替补阵容。其中,旌旗队首发阵容为易建联、莫科、朱芳雨、胡雪峰、莫内特,替补阵容张庆鹏、焦健、张劲松、罗智、孟达;战鼓队首发阵容王治郅、唐正东、杜锋、刘炜、王仕鹏,替补阵容丁锦辉、安东尼、杨鸣、吕晓明、易立。然而“选秀”刚刚结束,阿的江就接到了一个不好的消息,他选中的外援、浙江广厦队的莫内特因伤回国治疗,铁定无缘全明星赛。最终,阿的江和自己的智囊团经过商议,选择了新疆队的外援科尔曼“亡羊补牢”。并且,阿的江还申请将主力阵容作了稍微的调整,那就是将老将张劲松放入首发阵容,补选的科尔曼作为替补。

  当天下午,中锋、前锋和后卫三个位置上票选最高的全明星球员王治郅、杜锋和张庆鹏也出席了活动,王治郅在活动结束后表示:“这是一场表演,希望球迷、媒体都能满意,我们也应该是抱着娱乐球迷的态度去比赛,希望我们能够在比赛中有好的表演。”

(责任编辑:汪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兴权 | 易建联 | 莫科 | 杜锋 | 张劲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