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篮球其他

孙明明加盟ABA夜鹰队 离NBA梦想又靠近了一步

  身高2.35米、23岁的孙明明于1月31日加盟美国ABA联赛球队马里兰夜鹰队,向自己的梦想——NBA又靠近了一步。

  在2006版吉尼斯世界纪录上,世界自然生长第一高人是中国牧民鲍喜顺,身高2.361米,比孙明明高1厘米。

美国媒体在介绍孙明明时表示,“他比姚明高4寸,完全盖过奥尼尔。世界上只有一个人比他高。”孙明明在日前做客名牌谈话节目“金梅尔秀”时,谈到了自己的梦想是希望可以早日与NBA的球星们进行对抗。“我当然想进入NBA,这是我的梦想。我最喜欢的NBA球星是乔丹、邓肯、奥尼尔和姚明。”孙明明说,“现实生活中,我没遇到过他们,只是在电视上看过他们。但是,我相信有一天我一定可以在比赛场上和他们对抗。”在节目中,孙明明的英语表达比较流利,听力也还不错。

  谈到自己的身高时,孙明明说,“来美国后,好多人都问过我同样的问题,‘你有多高?’‘你有多高?’我对他们说,我有7尺8。”孙明明还介绍了自己的爱好,“我喜欢打篮球、骑马、购物。”

  孙明明还幽默地和主持人金梅尔开起了玩笑,说自己个子高最大的好处是“可以藏东西”。“我有时候出去会将把钥匙放在房上面,别人够不着,拿不到。”

  谈到自己个子高的苦恼时,孙明明说,“倒没觉得什么不好,有时候出去旅行和上街购物会觉得有些不方便。”

  至于扣篮,那是轻而易举的事情。“我可以,跳一点点就可以了。”孙明明说。

  与夜鹰签约后的第三天,在与纽约彗星队获得首发出场机会的孙明明奉献了登陆ABA后的“处子秀”,出场8分钟贡献了8分、4个篮板、3记盖帽和1次助攻。赛后孙明明评价自己的发挥一般,与新队友的配合也尚在磨合阶段。

  当晚夜鹰队主场观众爆满,他们多数都为一睹孙明明的表现而来。马里兰的华人较多,观众席上黑头发黄皮肤的观众占了将近20%。

  ABA自1999年创立后,为NBA输送了几十名球员,本赛季共有52支球队参赛,其中包括北京奥神队。

(责任编辑:汪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明明 | 孙明 | 梅尔 | 奥尼尔 | 球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