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全能杀手一点远胜舍瓦 5000万标价唯利物浦能购

    搜狐体育讯 希尔父子走了,在卡尔德隆球场,费尔南多.托雷斯不再是床单部队的非卖品。在经历了与主教练阿吉雷半个赛季来的第3次口水战后,马竞金童授意经纪人何塞,同那些远在英伦的买家启动就自己的前程而展开的转会。

  马竞对托雷斯今年高开低走的表现也不太满意,尽管队长在近3个月的比赛里打进了8个联赛进球,状态逐渐好转。不过在球员与主教练之间,俱乐部体育总监皮塔希选择了支持阿吉雷。周一皮塔希在昂达电台上还为墨西哥人说话:尼诺(托雷斯)的表现我们能够容忍,过去几年他总是这样不瘟不火,但他的态度让俱乐部反感。

  12月《太阳报》和《卫报》的披露并非空穴来风,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和曼联本来都有意在冬歇期拿下托雷斯,无奈狮子大开口的马竞总用2500万,3000万这样不切实际的数字来让对手死心,谈判也就没有了进行下去的必要。

  但这一次马竞方面却是动了真格的了,皮塔希在周三飞赴曼彻斯特,除了要特别关照他的几员大将外(入选西班牙队的马竞球员有3人),马竞总监的另一个目的,就是跟切尔西总监阿内森好好谈谈托雷斯新赛季的转会计划。

  《马卡》透露皮塔希给托雷斯的标价在1800-2200万欧元之间,这比过去几年的开价已经低了不少。马竞队长的能力不是问题,他缺的只是一位名帅来点拨点拨,如何保持稳定的效率。

  然而在老特拉福德的看台上,阿内森的目光却被另一个西班牙人吸引,西班牙1-0击败了英格兰,斗牛士70%的进攻从比利亚的脚下发起。唯一的进球也来自于比利亚的精心策划:第63分钟,比利亚带球到左路,两个灵巧的假动作闪开了皇马旧将伍德盖特后将球传到禁区腹地,前点的席尔瓦争顶未果,后点的伊涅斯塔没有浪费这样一记妙传,用世界波将比利亚的传球转化为助攻,看台上的阿内森也不禁为这比利亚独具匠心的策划而击掌叫好。

  世界杯(世界杯新闻,世界杯说吧)结束后,比利亚的身价从05年转会瓦伦西亚时的1200万欧元,火箭般的窜升到了如今的2600万。赛季初穆里尼奥在《泰晤士报》上毫不掩饰对比利亚的青睐,“他能打前场的任何位置,而且总有着用不完的精力,他是最适合切尔西的人。”阿布最终没有为穆帅带来他心仪的西班牙人,后来加盟的舍瓦却引爆了老板和教练之间的一系列冲突。

  事实上托雷斯和舍瓦一样,打第一前锋破门效率很高,打二点时在两个肋部的穿插做球能力也都不俗,但总的活动区域还是在中路横向的30米范围内才能形成致命的威胁。比利亚则是现代前锋中的异类,拜当年在萨拉戈萨打右边锋的战术安排所致,跑动能力极强体能充沛的比利亚更像英超的前锋,在横向的50米范围内都有超强的打击能力,横切突破和纵深拿球冲刺的特点也十分鲜明。与英式前锋不同的是,比利亚除了拥有一流的爆发力外,左右脚均衡的技术和一脚任意球的功夫都让这个全能前锋变得异常难以防范。不要说今天的伍德盖特,冠军杯打罗马的比赛,就连个人技术非比常人的齐沃,被西班牙人轻松的两个假动作就晃倒在地。罗马教练斯帕莱蒂甚至给了绰号“葫芦娃”的比利亚一个全新的注解:长着娃娃脸的魔鬼。

  冬季转会期前,切尔西和利物浦(利物浦新闻,利物浦说吧)争购比利亚,结果瓦伦西亚老板索勒尔开出了1乙英镑的标价,吓跑了挥金入土的阿布。事实上索勒尔完全是摆摆姿态吓唬吓唬买家,2年前加盟的比利亚与俱乐部签了5年的合同,那个时候他还没有多大的名气,因此来的时候协定的违约金也才只有5200万欧元,与小罗,埃托奥和梅西上亿的违约金实在不是一个档次,但实用性却并亚于巴萨三枪。但0.5亿也不是个小数目,如果当初那笔钱不砸在舍瓦身上,或许5000万真能给切尔西换来一个性价比超高的王牌射手。

  比利亚虽强,但并不是切尔西说能拿下就能拿下的目标。恐怕阿内森一番唏嘘之后,也只能和皮塔希继续探讨托雷斯的转会事宜。相对比利亚来说,拿下托雷斯不仅仅完全处于竞技的角度,毕竟老弗格森想拿下马竞金童,早已不是一两天的事儿,当下想出一切手段,阻止红魔彻底的完成复兴才是蓝军的当务之急。而大红大紫的比利亚或许对利物浦来说更为实际,两个美国人用于收购红军的5亿英镑里,有1/5将用于购买新援。除了库伊特外,贝尼特斯对其他的锋将都不太满意,如果5000万换来的全能杀手真能激活红军原本豪华的攻击线的话,那这笔钱也没有白花,毕竟在执掌球队的3个赛季里,贝尼特斯在水货身上的投资,也已经不下1个亿。

  (马克西)

(责任编辑:林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雷斯 | 马竞 | 皮塔希 | 瓦伦 | 贝尼特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