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2.7-2.8国际比赛日 > 2月 其他豪强

友谊赛-荷兰队大胜俄罗斯 比利时主场不敌捷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凌晨,国际足球比赛日进行了多场国家队友谊赛。橙衣军团荷兰队坐镇主场4-1击败了来访的俄罗斯国家队,这是少帅巴斯滕对前荷兰国家队功勋教练希丁克的一场完胜。

双方上半场0-0白卷收场,下半场荷兰队通过换人调整改变了场上的局势,巴贝尔、斯内德、马泰森、范德法特为主队攻入4球,俄罗斯队则由比斯特罗夫打入安慰性进球。另外一场焦点战役中捷克客场凭借高中锋科勒和库利克的进球2-0战胜比利时队。

  荷兰 4-1 俄罗斯

  比赛前荷兰媒体热炒这是一场荷兰德比战,这样的形容主要是由于双方的主教练均执教或者曾经执教荷兰国家队。在首发阵容的安排中巴斯滕延续了近期国家队中的安排,后防线上保持了马泰森、鲍马的中后卫组合,中场方面,进攻能力和创造力不是很强的兰扎特、德容与西多夫组成。前场的攻击线,高中锋海瑟林克继续得到信任,在利物浦发挥上佳的库伊特也得到首发机会。

  比赛的上半场波澜不惊,由于缺少了罗本、范佩西等进攻核心,荷兰队主要是以控制节奏为主。边路的进攻基本上没有形成太多的威胁。比赛前20分钟,德容在门前获得三次的攻门机会,可惜由于在门前缺乏冷静使得荷兰队迟迟未能打开局面。俄罗斯队在上半场比赛由于受到旅途的奔波身体和竞技状态均不理想,基本上被荷兰队压着打。

  下半场双方易地再战,荷兰队率先进行了换人调整,小将巴贝尔、斯内德同时登场亮相。比赛第68分钟,荷兰队由巴贝尔打破僵局,荷兰队后场断球后策动快速进攻,西多夫在前场得球之后摆脱了对方防守之后直塞禁区,巴贝尔得球之后冷静晃过对方后卫之后低射入网。第71分钟,下半场同时上场的两位小将打出精彩配合,巴贝尔前场左路控制球找到插入禁区的斯内德,后者不停球直接射门,皮球应声入网。荷兰队2-0领先。

  5分钟之后俄罗斯队扳回一球,日尔科夫左路传中,比斯特罗夫在禁区内得球轻松破网,俄罗斯队1-2落后一球。第80分钟,荷兰队右路角球机会,范德法特将角球给到禁区内,中后卫马泰森包抄到位头球破网。荷兰队3-1扩大领先。第89分钟,78分钟刚刚换上场的阿贾克斯前锋亨特拉尔制造点球机会,范德法特一蹴而就帮助荷兰队将比分最终定格位4-1。

  荷兰队出场阵容(433):门将:1-斯特克勒博格;后卫:2-加林斯、3-马泰森、4-鲍马、5-范布隆克霍斯特;6-德容(63’14-达席尔瓦)、8-兰扎特(46’15-斯内德)、10-西多夫(78’13-德克勒);前锋:7-范德法特、9-海瑟林克(78’17-亨特拉尔)、11-库伊特(46’18-巴贝尔)

  俄罗斯出场阵容(442):门将:1-阿金费耶夫;后卫:22-阿尤科夫、27-D-别列祖斯基(69’2-别列祖斯基)、25-科罗丁;中场:15-比利亚莱特迪诺夫(45’26-瑟切夫)、14-比斯特罗夫、20-森索夫、9-季托夫(58’8-阿尔多宁)、18-日尔科夫;前锋:10-阿沙文(72’19-帕夫柳琴科)、34-萨恩科

  比利时 0-2 捷克

  开场仅仅6分钟,高中锋科勒为捷克队先拔头筹,这是他在捷克国家队的第43粒进球,继续扩大他在国家队历史上的进球记录。随后双方的争夺越发激烈,可惜在门前的机会都未能把握。下半场易地再战,双方均进行了大范围的换人调整,第54分钟,效力于波利斯拉夫的前锋库利克禁区内接应边路传中包抄射门得分,最终捷克队2-0战胜比利时队。

  比利时首发阵容:门将:1-史蒂恩;后卫:13-赫夫肯斯、5-范比滕、16-范德海登、2-韦尔马伦;中场:17-费兰尼、7-达尔顿、8-马滕斯、6-穆丁加伊;前锋:25-杜福尔、10-皮尔罗尼

  捷克首发阵容(442):门将:1-切赫;后卫:6-扬库洛夫斯基、13-吉拉内克、22-罗泽赫纳尔、21-乌伊法鲁西;中场:4-加拉塞克、3-波拉克、10-罗西基、7-西昂科;前锋:15-巴罗什、9-科勒

    罗马尼亚 2-0 摩尔多瓦

    在已经结束的两场热身赛中,罗马尼亚凭借在最后20分钟的两粒进球以2-0击败了摩尔多瓦,进球的分别是马兹鲁和穆图。

    匈牙利 2-0 拉托维亚

    而在另一场同样以2-0结束的比赛中,匈牙利则凭借普雷斯金的梅开二度击败了了拉托维亚队。

 

    (勇敢的心)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贝尔 | 泰森 | 范德法特 | 西多夫 | 高中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