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北京奥运会足球预选赛非洲赛区 埃及平科特迪瓦

  新华社开罗2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林建杨、郭春菊)在7日进行的2008年北京奥运会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赛非洲区预选赛第二轮首回合比赛中,埃及国奥队主场1比1被来访的科特迪瓦队逼平,能否进入非洲区最后阶段的比赛成为疑问。

  赛前放言要大胜科特迪瓦队的埃及国奥队开场后便展开猛攻,但都无功而返。而客队则在顶住埃及队攻击的同时伺机反击。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22分钟时,科特迪瓦队的西塞晃过埃及防守球员和守门员,轻松破门得分。

  一球落后的埃及国奥队对客队展开了疯狂的攻击,无奈临门一脚欠佳,多次浪费掉扳平的良机。眼看要遭遇主场落败,埃及队前锋穆罕默迪在伤停补时阶段接队友传球,头球攻门破网,在最后一刻扳平了比分,为埃及国奥队保住晋级的一线希望。

  埃及国奥队将于3月底客场挑战科特迪瓦队,以决定谁能进入6月举行的非洲区预选赛最后阶段的比赛。根据国际足联的配额,非洲区获得北京奥运会男子足球赛的三个参赛名额。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