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2.7-2.8国际比赛日 > 2月 英格兰VS西班牙

阿拉贡内斯押宝瓦伦西亚帮 半支蝙蝠军齐耀英伦

    搜狐体育讯 在阿拉贡内斯公布这次西班牙与英格兰热身赛的20人名单时,瓦伦西亚就是最大的赢家,他们一共有5名球员入选,刚好是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与巴塞罗那(巴塞罗那新闻,巴塞罗那说吧)的总和。

而这场比赛开始之后,瓦伦西亚球员再获丰收,5名球员悉数登场,让出现在老特拉福德球场的西班牙国家队俨然是半支瓦伦西亚。

  《马卡报》赛后指出阿拉贡内斯押宝瓦伦西亚帮。在挡住英格兰开场阶段后的猛攻后,西班牙开始向英格兰防线施压,而被阿拉贡内斯同时派遣出场的5名瓦伦西亚球员回报了主教练的信赖,他们联手制造了西班牙第一次杀机。比利亚传球给安古洛,安古洛再敲给莫伦特斯(莫伦特斯新闻,莫伦特斯说吧),莫伦特斯10码处射门高出。在《马卡报》认为,比利亚始终处于活跃状态。而事实上,比利亚也是赛后天空体育球迷评分中最高分的球员,他是西班牙前场最活跃的球员,在左侧他制造了伊涅斯塔的进球,右侧他先是自己射门打在边网上,接着便为莫伦特斯创造那次必进球机会。而在中路抢点时他又险些将托雷斯的传中球蹬入球门。

  托雷斯除了这次传中球外没有突出表现,过去两个月他只为马德里竞技队打入2粒进球,本赛季至今也只有8个,而比利亚和莫伦特斯加起来的数字直逼30,比利亚更是奉献了9个助攻。在预选赛连续两场败仗后,阿拉贡内斯在老特拉福德刻意演练进攻,替补的拉科前锋阿里斯门迪未有杰作,另一金童托雷斯依旧低迷,这般之下莫伦特斯与比利亚的组合呼之欲出,他们很可能是下一场与丹麦的首发前锋。

  尽管最后进球的来自替补登场的伊涅斯塔,这位巴塞罗那精灵攻入了国家队首粒进球,不过他得感谢瓦伦西亚的两个戴维。戴维-比利亚在左路制造杀机,戴维-席尔瓦前点漏过了皮球,无人盯防的伊涅斯塔觅得绝好破门机会。《阿斯报》在赛后的点评中同样肯定了瓦伦西亚帮的 贡献。在上半场几乎是瓦伦西亚人的表演,比利亚和莫伦特斯的射门先后予人惊喜,安古洛则是射正门框的第一人,而席尔瓦在左路没有遇到真正的威胁。整个上半场的点评《阿斯报》没有提到其他任何球队的球员。

  英格兰媒体认为三狮军团暗淡无光,他们的豪华中场未能奏效,而以席尔瓦、阿尔贝尔达(阿尔贝尔达新闻,阿尔贝尔达说吧)、安古洛三名瓦伦西亚球员外加哈维构建的西班牙中场控制了(上半场)比赛。欧洲体育在赛后感叹在英格兰人身上看不到巴顿(巴顿新闻,巴顿说吧)那样的积极拼抢,这更给了西班牙人显示精湛脚下功夫的机会。根据赛后技术统计,在上半场哈维和阿尔贝尔达两人各自的准确传球次数均超过了兰帕德(兰帕德新闻,兰帕德说吧)杰拉德,而在妙传次数上,安古洛、阿尔贝尔达同样各有一次。

  本赛季的瓦伦西亚依靠本土球星打天下,目前在积分榜上力压皇马排名第三,让身为国家队主教练的阿拉贡内斯欢喜不已。西班牙这次热身赛只进行了2次训练,队员配合生疏是个问题,不过中前场6人5人出自蝙蝠军,很好地解决了配合默契问题。何况5人各个可圈可点,扬言输球便要下课的阿拉贡内斯还真押对了宝。(SIMO)

(责任编辑:jiangn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瓦伦 | 莫伦特斯 | 阿拉贡 | 阿尔贝尔达 | 安古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