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6中甲联赛 > 中甲最新动态 > 江苏舜天足球俱乐部 > 江苏舜天动态

天上掉下个“中超壳” 舜天生成不会考虑要联城

  晨报讯联城与申花合并后最直接的后果就是多出了一个中超壳,这对于一直想早日圆中超梦的舜天俱乐部无疑又是一个机会。那么,舜天是怎么想的呢?“肯定不会考虑了,我们不会因为这个将之前所有的工作都推倒重来。”俱乐部总经理张玉道如是说。

  “目前球队的工作都是按照参加甲级联赛的标准进行的,队员的合同也签了,挑选外援的工作也差不多告一段落,如果这个时候买壳参加中超,一来时间上来不及,二来我们也不可能将之前的工作全部推倒重来。”张玉道告诉记者,虽然舜天俱乐部非常希望早日圆江苏球迷的中超梦,但脚踏实地、自力更生才符合江苏足球的可持续发展。

  另外一点,也是最为关键的就是俱乐部的预算。目前俱乐部所有的财政预算都是按照参加甲级联赛的标准拟定的,如果升级参加中超,那么球员的合同,外援的合同以及教练组的合同都得重新签,集团必须为俱乐部增加投入,而这些工作费时甚多又牵连甚广。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