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郑涛下巴脱臼致轻微脑震荡 对方球员赛后表道歉

  国奥队到底没有打赢年龄比自己大的打架行家。头破血流的陈涛受伤还不算严重,只是右颧骨和眼睛都被打肿了,但后卫队员郑涛的伤势,却令在场的人都为他捏了一把汗。

  在混战中,郑涛下巴被打脱臼,昏迷了5分钟,救护车开到现场急救,随后郑涛被送往当地医院。

根据医生初步诊断的结果,郑涛是轻微的脑震荡。

  据了解,女王公园巡游者队并没有队员受伤,该队意大利后卫米兰内塞在谈到这次冲突时表示了遗憾,并承认是他们的做法造成这次悲剧。他说:“我们队的踢法的确比较凶悍,特别是比尔查姆,他的动作很大,甚至可以用野蛮来形容。”司职中场的比尔查姆是一名来自加拿大外援。此外,当地警方已就此事展开调查。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