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2.7-2.8国际比赛日 > 2月 葡萄牙VS巴西

巴西0-2不敌葡萄牙 “邓加不败”纪录已经作古

  本报讯换帅如换刀,对五星巴西来说正是如此,自邓加就任巴西国家队主教练之后,他率队在热身赛中就从来没有过败绩。不过北京时间昨天凌晨,“邓加不败”的神话破灭了,在伦敦酋长球场与葡萄牙的热身赛中,巴西队最终0:2落败。

  1989年之后,巴西碰到葡萄牙就再没有赢过一次。对巴西队来说,这是邓加上任之后的第七场热身赛,除首战与挪威1:1战平外,其他五场均获得胜利。昨天的比赛,能容纳6万人的酋长球场几乎爆满,温格和穆里尼奥也到场观战。引人注目的是,刚刚度过22岁生日的C·罗戴上了葡萄牙队队长袖标,上半时,巴西队场上队长卢西奥击中横梁,终场前,葡萄牙队边锋西芒和队长卡瓦略先后进球,将比分锁定为2:0。终场哨响,葡队主教练斯科拉里振臂欢呼,这也是他率军对阵祖国球队取得两连胜。

  昨天国际比赛日的其他赛果是,韩国队1:0力擒希腊,澳大利亚队1:3不敌丹麦。北爱尔兰0:0平威尔士,保加利亚2:0胜拉脱维亚,塞浦路斯2:1胜匈牙利,马里3:1胜立陶宛,尼日利亚1:4负于加纳。贾知若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