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动态 > 07国足VS哈萨克斯坦 > 国足动态

国足热身主帅却唇枪舌剑 哈帅轻视老朱请他闭嘴

  原本只是一场友谊赛,谁料赛后双方主帅却唇枪舌剑,充满了火药味。起因是输了球的哈萨克斯坦队主帅阿诺说,“目前的中国队和哈恩那时比,看不出有什么大的变化。”对客人这样“侵略性”的言论,作为胜利者的国足主帅朱广沪丝毫不留情面,给予猛烈回击。

“他肯定看不出有什么不同,他来中国三次了,第一次输给了沈祥福带领的国奥,随后0:1输给了哈恩带的国家队,这次又是输球,他能看出不同么?”

  阿诺虽然接受输球的结果,但在强调队伍年轻,经验不足的同时,却一点也不看好中国队在今年亚洲杯的前景,他说:“虽然我们是乌兹别克斯坦的近邻,但对于中国与他们的比赛,我认为目前还不好说,应该是各占一半吧。”对此,朱广沪也不屑一顾:“目前的这支中国队只是完整队伍的三分之一。国奥队有一部分,而海外还有一部分,其次就是在今年联赛中表现优异的队员,他们将组成征战亚洲杯决赛阶段真正意义上的国家队。”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哈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