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国奥连夜整风郜林恐离队 杜伊再度表达失望情绪

    搜狐体育讯 英国当地时间2月7日晚,国奥队在驻地酒店召开全队大会。主教练杜伊科维奇在会上再度表达了对队员们的失望情绪,同时冲突事件的责任人郜林也受到严厉批评。

据了解,郜林很有可能为打架事件遭受严厉处罚。

  国奥队与皇家园林巡游者队比赛前,队伍曾召开大会严令队员们在场上发生不冷静行为,所以在今天的比赛中,尽管对方屡次恶劣犯规,国奥队员们都表现的相当克制,但冲突事件依旧未能避免。

  当天晚上8点,国奥队召开了队内会议,主教练杜伊科维奇对队员们的表现再度表示了失望,这也与冲突事件后接受媒体时的言论完全一致。杜伊表示:“我曾经在一天的训练中说过比赛中的纪律问题,但你们场上的行为让我非常失望,要知道你们的行为代表着国家。在英国的足球就是这个样子,但这不是你们打架的理由。我非常的难受,在比赛中面对对手的侵犯,你们需要做出回应,但绝不是这样的方式。”

  杜伊的讲话持续了15分钟,队员们表情严肃。同时国奥队领队李晓光也会上批评了队员的行为,在比赛前队里曾经明令“谁在比赛中打架谁就请离队的”军纪,但队员们还是发生了不冷静的行为,领队李晓光认为队员们的行为损害了国奥队的形象,伤害了关心国奥队球迷的感情。

  会上国奥队也对冲突事件的责任人郜林进行了批评,并要求郜林做出书面检查和公开道歉。另据记者了解,国奥队将会就打架事件对郜林进行严肃处理,郜林因为自己的不冷静行为被要求离队,并回到地方队进行反省。(搜狐体育 苏文)

  今日博客热点:搜狐博友热评国奥队群殴 新闻背景
  专家论调:[刘建宏:聊聊为何连续群殴][郝洪军:国奥侮辱中国功夫]
  传媒观点:[申炜:国奥没理解“巡游者”的意义][天钢:实在太牛了]
  草根声音:[深海鱼主:李连杰任助教][老歪:国奥像男人一样去战斗]
  加入讨论:[给刘建宏提问][看看其他人的看法][我也来写一篇博客]

(责任编辑:liumiaoyao)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 李晓光 | 杜伊 | 刘建宏 | 杜伊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