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意甲骚乱事件 > 意甲骚乱事件动态

意高层决议周日重启意甲 亚特兰大切沃成牺牲品

  特约记者 谢勤德

  2月6日,意大利足球职业联盟召开会议,就意大利各级联赛何时恢复的问题进行磋商。

  由于事关所有俱乐部的切身利益,会议进行得异常顺利,在中途休会期间,卡塔尼亚俱乐部主席普维兰蒂首先向媒体透露意甲联赛可能将在本周日便恢复,随后AC米兰(AC米兰新闻,AC米兰说吧)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给出了更加明确的时间表:“丁级联赛将在本周日恢复,丙级联赛恢复日期尚未确定,意甲联赛将在本周日进行第23轮的比赛,而第22轮的补赛将在4月18日进行,其中包括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说吧)与罗马的比赛,那不勒斯与皮亚琴察的比赛已被确定不允许球迷进场观看。

  “这是一次伟大的合作。”足协特派员潘卡利在会议结束后向媒体表示,他对这次会议取得的成果十分满意,一天之后,他还将与政府有关部门进行协调会议,届时意大利各级联赛的具体时间表以及封闭球场的具体措施将被正式确定。“我不想说这是一场胜利,但我们的决定确实改变了一些糟糕的东西。”意大利足球职业联盟主席马塔雷斯说,由于之前表示“死亡是足球运动的一部分”,马塔雷斯受到了来自各界的严厉指责,“我想人们误解了我的意思。”马塔雷斯为自己辩解道,“但无论如何,我们现在必须向前看。”

  马塔雷斯也出席了2月7日的政府协调会,参加会议的其他成员还包括意大利奥委会主席佩特鲁奇、秘书长帕尼奥兹、意大利国务秘书莱塔、体育部长梅兰德里、内政部长阿马托与司法部长詹德内罗等政府要员,由于之前已经就关键问题达成了一致,意大利职业联盟提出的联赛恢复方案将肯定得到通过。“我们与政府之间并没有太大的分歧,潘卡利将在会议之后正式公布联赛恢复的决定。”卡塔尼亚俱乐部主席普维兰蒂说。

  现在唯一悬而未决的问题是将有多少座球场能够正常开放,体育部长梅兰德里在这方面的态度十分强硬,要求封闭所有达不到《皮萨努法案》规定的球场,而意大利足球职业联盟则希望尽可能避免出现空荡球场的现象,就本周日的意甲联赛而言,他们仅同意关闭亚特兰大贝尔加莫的蓝色球场与切沃的本特戈蒂球场,而其余8座球场都将正常接纳球迷。

(责任编辑:林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塔 | 主席 | 兰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