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记者让我有压力 主要任务是感受比赛气氛

  对刘翔来说,他没必要在杜塞尔多夫跑出多么惊人的成绩,这项比赛规模实在有些小,国际田联官方网站在预告各大赛事时都未将其收录,再加上没了罗伯斯的挑战,刘翔确保夺冠即可。

  “这次出来比赛,成绩、名次都不重要,最主要的任务就是感受比赛的气氛。

只想开开心心来,开开心心回去。”昨天赛后刘翔如此表示。不过,国内蜂拥而至的众多媒体还是让刘翔感到了一些压力,“没想到国内记者来了这么多,关注多了自然有点压力,反正挺矛盾的,不过总体说来还是挺开心的。”事实上不仅媒体追捧,在观众眼中刘翔也是魅力无比,连三岁的小孩都向他索要签名。这也让刘翔感慨欧洲田径氛围的良好,“比亚洲好多了,这里的观众都真正懂得欣赏田径,知道什么时候该热闹什么时候该冷静,能够和运动员形成互动。”刘翔说。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