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交易加索尔并非灰熊底线 火箭旧将将转投开拓者

  在主场以90比98负于火箭后,灰熊遭遇了三连败,这也是他们在最近六场比赛中遭遇的第五场失利。

  更令孟菲斯人沮丧的是,他们的致命武器三分球在这场比赛中毫无用武之地。全场灰熊16次出手投三分,却仅有两次投中,三分球命中率仅12.5%。

第一外线射手米勒更是八次三分出手全部偏出。火箭的成功防守让米勒赛后的情绪有点低落:“在比赛前,他们(指火箭)就对我做了充分的准备。如果你在比赛中的每次投篮都必须在非常艰难的情况下作出,那么就肯定没办法得很多分。比赛对我真的很困难。”对此,灰熊新任主帅巴罗内也不得不承认,米勒的投篮节奏完全被火箭打乱了,“他们整晚都对米勒贴身防守,形影不离,他根本找不到机会舒服地出手。”

  而对于正处在交易传闻漩涡中的加索尔(加索尔新闻,加索尔说吧)来说,灰熊的每次连败似乎都会点燃他心里的怒火。绝口不提火箭的防守,加索尔很不客气地指出,灰熊输球的根本原因是球队自己的防守有问题:“我们投篮不太准,但大家跑动得很努力,还有过获胜的机会,可在防守上,对方麦蒂和巴蒂尔(巴蒂尔新闻,巴蒂尔说吧)的得分其实很关键,我们却没能适时抵挡他们的进攻,没给他们更多的压力。”

  灰熊的火箭旧将斯威夫特在这场比赛后也颇为郁闷,上场7分钟时间里,他只得到4分。自从斯威夫特腰部受伤后,他此前已缺阵了灰熊的好几场比赛,而现在他似乎正在渐渐远离灰熊的主力阵容。“我根本没有想到这个赛季会是这样,太令人失望了。”斯威夫特说。灰熊目前的情况对斯威夫特来说非常不利,美媒体有消息传出,灰熊打算用斯威夫特和达迪·琼斯交易开拓者的中锋马格洛伊尔(马格洛伊尔新闻,马格洛伊尔说吧)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威夫特 | 加索尔 | 米勒 | 马格洛伊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