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动态 > 07国足VS哈萨克斯坦 > 国足动态

赢球老朱满口甜言蜜语:队员表现好 领导来得好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老朱都多长时间没体会过胜利者的感觉了?”昨日赛后,一位同行半开玩笑的疑问,解释了朱广沪心情大好的原因。去年亚洲杯预选赛的持续低迷,包括年初欧洲拉练的惨败,朱广沪的确难得地扬眉吐气了一把,所以在赛后他几乎把所有的球员都夸了一遍。

  队员表现好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老朱一上来就大夸两位老将李金羽和杜威,“大羽一直承受着巨大的压力,今天的进球是对他努力的最好回报。杜威还没有完全适应球队,所以本来不准备首发,但徐云龙的突发事件让他临时被派上,表现也让我非常满意,”

  两次无可挑剔的助攻,几乎凭一已之力让哈萨克斯坦队的右边路防守支离破碎,杜震宇绝对是昨日中哈战的最佳球员,而对于杜震宇的表现,朱广沪自然也是大派溢美之辞,“在很少有机会上场的情况下,小杜能保持这么好的状态非常不错。他是属于那种带球突破型的边路球员,而国家队需要有两到三名不同突破特点的边路球员,既要能带球突破的,也需要通过速度突破的。今天小杜做得非常成功,当然我们的右路也同样需要有好的表现。”

  领导来得好

  看台上的谢亚龙和元老们是否会给老朱带来压力?对此朱广沪也是一派感激之辞,“说明大家都在关心这支球队,积极出谋划策,我很感激。包括年(年维泗)指导今天赛前也问我拿点什么东西给他看,我就说边路进攻,结果两个进球都是边路进攻,相信领导和前辈们都会满意。”

  在说了无数的满意和感谢后,朱广沪甚至没有忘记在座的记者们,“今后的联赛期间,国家队也需要你们提供更多的信息。国脚在俱乐部表现如果不好,你们完全可以提出善意的批评,还可以和我沟通。国家队的成长,也离不开你们的帮助。”本报苏州专电记者任志江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杜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