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动态 > 07国足VS哈萨克斯坦 > 国足动态

苏州见证国足自救:龙王悲喜交加 前锋自我救赎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艳阳高照的下午,可容纳三万多球迷的苏州市体育中心外却略显冷清,四处奔走的竟大多是手中握着大叠球票愁眉难展的“黄牛党”。“两张20块,进场随便坐……”黄牛们手中30块钱一张的门票大幅跳水,按照黄牛们的说法,面值50元和100元的门票几乎没什么价值,“不管拿着什么票,你都可以进场选择最好的位置坐”,即便如此,赛前5分钟,球场内也只稀稀拉拉坐了五六千名球迷。

  龙王的悲喜交加

  一群来自四川的球迷,从开场的第一分钟开始就不停高呼“国家队,雄起”,而这惟一热闹的因子,也在第15分钟哈萨克人的进球后戛然而止,主席台上,端坐着的谢亚龙面色凝重,而他身边的一干足坛元老,年维泗、徐根宝、马克坚,几乎是不约而同地摇摇头,谢亚龙身边的年维泗凑到龙王耳朵边说了点什么,两人的脸上都是无奈。2007年的第一次憧憬,眼看要变成一场灾难。但韩鹏的头球稳定了局面,鲁能前锋打进了自己在国家队的第二个进球。谢亚龙一把又搂过年老耳语,但脸上已经明显绽放笑容。

  正印前锋自我救赎

  在韩鹏进球时,李金羽显得有些落寞,开场后他几乎没有任何表现。这位国足正印前锋,在过去两年时间里只打进了两个无足轻重的进球,“锋无力”的耻辱帽子一直戴在他的头上。终于,他等来了自我救赎的这一刻,还是杜震宇,准确的传中,嗅觉灵敏的李金羽在球门后点打进自己自去年8月10以来的第一个进球,而两位鲁能射手的联袂进球,也终于让国足的“锋无力”话题暂时可以沉默一段时间。

  范司机变身“清道夫”

  “朱指导,加油!”当朱广沪以胜利者的姿态出现在出口处,上百名等候在此的球迷蜂拥而上,这几乎让没有心理准备的老朱窒息,好在十几名保安及时组成隔离圈,才将老朱与球迷隔开,而同样守候在此的,还有一辆银白色的宝马X5,驾驶位上坐着的是范志毅,“对不起,对不起,让一让”,范司机一边请求球迷让路,一边回绝着球迷的签名合影要求,等到朱广沪被保安一把塞进车内后,范司机几乎是以最快的速度绝尘而去。

  一位球迷冲着远去的车影,忽然想起什么似的喊的一声“朱广沪,下课”,没想到身边的几位朋友马上嚷嚷,“别乱喊,都赢球了”,这位球迷有些憨憨地自语“喊着好玩呢”……

  本报苏州专电 记者 任志江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李金羽 | 正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