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领袖并非麦迪一人 范甘迪钦点休城四大金刚

火箭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尽管麦迪是火箭战胜灰熊一役中最出彩的球员,但在火箭教练范甘迪(范甘迪新闻,范甘迪说吧)心里,火箭的领袖远不只麦迪一个。

  “这场比赛体现出了我们所说的领袖精神。麦迪在球队手风不顺时总是能站出来,带领其他球员重新打出一波波高潮,这是领袖精神;迪坎比(穆托姆博(穆托姆博新闻,穆托姆博说吧))带着膝盖的伤势忍痛打了37分钟,这是领袖作用;霍华德同样是带病上场,这也是领袖作用;巴蒂尔(巴蒂尔新闻,巴蒂尔说吧)表现出了良好的纪律性,这还是领袖作用。

因此,我爱我们今天打比赛的方式。”范甘迪说。

  比起麦迪在进攻端得心应手地掌控全局,穆托姆博整场比赛都在和左膝腱炎的斗争中忍受煎熬,防守加索尔(加索尔新闻,加索尔说吧)对他来说此时成了难以完成的任务,几乎每一次移动,穆托姆博都要比加索尔慢上一拍。但即便如此,穆托姆博对加索尔的干扰在范甘迪看来已经够了,这位灰熊队的领袖昨天拿下30分13个篮板5次助攻,但第四节却在穆托姆博的防守下只拿到了4分。

  “左膝盖的痛让我觉得快要疼死了。”拿下了13个篮板的穆托姆博说,“感谢老天,我还是打完了这场比赛。比赛中,我感到伤口一阵阵酸痛,尤其是这种背靠背的比赛,实在是太痛苦了。但我没有选择,我们球队只有这些人,而现在姚明不在,他们需要我。”

  而饱受流感之苦的霍华德昨天坚持上场打了34分钟,拿下17分5个篮板。巴蒂尔则追得米勒失去了方向,在巴蒂尔的干扰下,米勒昨天投失了所有8个三分球,结果全场比赛17投5中仅拿下12分。“我想肖恩(巴蒂尔)已经对米勒做了你能想象得最好的了。”范甘迪赛后说。

  事实上,巴蒂尔和米勒还曾在灰熊队一起度过了3个半赛季,私底下两人是很好的朋友。也许也正因为这样,巴蒂尔坦言他早在赛前就已经有了一个防守这位联盟顶级射手(米勒的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3.3%)的计划。“我不会离开他半步。我和他打过很多球,他是那种你给他一寸,他会进你一尺的家伙。灰熊是一支进攻非常厉害的球队。他们常常会安排三到四个射手在加索尔周围,这就是他们能在一场比赛中拿下120分或者130分的原因。因此我们在防守上确实承担了很大的压力。”巴蒂尔说,“不过现在,我很高兴这个赛季可以不用再和他们打比赛了。”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索尔 | 米勒 | 姚明 | 霍华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