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2007年中俄女足友谊赛 > 中俄女足动态

中俄对抗王海鸣担任“指挥官”女足队员信心十足

  本报都匀2月7日电 (记者 黄越滔) 已经在贵州省都匀市进行了两天适应性训练的中国女足(女足新闻,女足说吧)将于明天迎战俄罗斯女足。由于球队主教练马良行(马良行新闻,马良行说吧)尚未“回归”,中国女足(中国女足新闻,中国女足说吧)和俄罗斯队的两场对抗赛将继续由王海鸣(王海鸣新闻,王海鸣说吧)出任临时“指挥官”。

  在此前双方的交锋记录中,中国女足还从未输给过对手。对于能否在接下来的两场对抗赛中延续不

  败纪录,女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员们显得信心十足。一名女足球员告诉记者,和此前四国赛时的状态相比,大部分球员目前的状态更好,此前在昆明集训时储备的体能优势开始显现出来。

  王海鸣介绍,中国女足在结束和俄罗斯队的两场比赛后将就地“解散”,姑娘们可以享受一个难得的春节假期。国家队教练组将在12日集体前往昆明。由于目前全国各支成年女足俱乐部正在昆明海埂基地进行冬训,国家队教练组将借此机会从中挑选出一批适合参加国家队春节后新一轮集训的年轻球员。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海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